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提示缺少Svchosts.exe文件

2013-09-12 17:12:49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不知道为什么,近来启动电脑输入管理员密码后要过很久才能进入。进入后提示少了一个文件:C:\WINDOWS\Svchosts.exe,我搜索了但没找到这个文件,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系统没有C:\WINDOWS\Svchosts.exe这个文件,说明你已经或曾经感染了计算机病毒。你可以运行msconfig,打开启动选项卡,在里面寻找命令中含有reg字样的选项,清除前面的复选框。

 
取消开机出现的信息提示框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最近在用软件对系统优化操作后,每次启动后在进入系统前会出现一个信息框,里面是系统的相关信息,只有单击了这个消息框的“确定”按钮才能进入系统,请问如何才能让那个信息框不再出现呢?

答:要使这个信息框不再出现,可以用修改注册表的方法。运行“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项,在右边窗格找到“Legal-NoticeCaption”和“Lega1-NoticeText”两项,分别双击它们,并把里面的内容全部删除,关机重新启动后这个对话框就会消失。

 
如何消除windows盗版提示 更新了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 (KB905474)补丁后,会出现每次开机出一个提示,启动后在托盘里还有个图标的后果(系统右下角任务栏里会有一个蓝色的五角星),网上流传在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中可以卸载,其实在这里根本不能卸载,在进程中也不能中止(进程名是wgatray.exe),在注册表中也搜不到相关wgatray.exe的项,但在仔细地搜索了注册表后,还是找到了这个的可恶东西。
破解方法如下:www.sq120.com推荐文章
1.打开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删除它,重新启动,wgatray.exe就不会自动启动了,再把x:\windows\system32中的wgatray.exe删除,再搜索一下,在另外的文件夹下还有,统统删除,终于OK了。下次记得不要再更新这个东东了。

2.
找到下列文件:
C:\WINDOWS\System32\LegitCheckControl.dll
C:\WINDOWS\System32\Wgalogon.dll
C:\WINDOWS\System32\WgaTray.exe
C:\WINDOWS\System32\spmsg.dll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Wgalogon.dll(本人在实际操作中未找到该文件)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WgaTray.exe(本人在实际操作中未找到该文件)
找到以上文件后,修改文件后缀名为.bak,即可解决该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6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