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取消开机出现的信息提示框

2013-09-12 17:12:48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最近在用软件对系统优化操作后,每次启动后在进入系统前会出现一个信息框,里面是系统的相关信息,只有单击了这个消息框的“确定”按钮才能进入系统,请问如何才能让那个信息框不再出现呢?

答:要使这个信息框不再出现,可以用修改注册表的方法。运行“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项,在右边窗格找到“Legal-NoticeCaption”和“Lega1-NoticeText”两项,分别双击它们,并把里面的内容全部删除,关机重新启动后这个对话框就会消失。

 
如何取消分级审查 一般情况下不太可能是病毒捣鬼,可以参照以下方法消除分级审查口令:在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PoliciesRatings 这个主键处找到“Key“=hex:79,f8,e6,e8,d1,88,87,4b,6e,6b,f1, f8,14,2d,20,d6键值,删除之重新启动,口令就被清除了。 (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取消视频预览功能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操作系统,请问该如何去掉系统的视频预览功能,以加快文件夹的打开速度?

  答: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后回车,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下输入“regsvr32 /u shmedia.dll”并回车,即可卸载视频文件预览功能。以后如果想要恢复视频预览功能,使用“regsvr32 shmedia.dll”命令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5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