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Winamp无法播放WMA文件

2013-09-12 17:12:42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是Winamp 5.01,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播放WMA格式的音乐文件,请问如何才能播放WMA格式的文件呢?

答:你安装的可能是Winamp 5.01 Lite版,Lite版不支持WMA,你需要安装Winamp 5.01 Standard版,这样即可播放WMA格式音乐。

找出Word中的符号栏

问:我现在使用Office XP,但我在Word里找不到“符号栏”。我记得Word 2000的符号栏在“视图→工具栏”里,Word 2002中的符号栏为什么不在这里呢?(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这是Word 2002的自身设置导致的,你可以手动解决该问题,也可以通过下载安装Office符号栏安装工具2003(下载地址为http://www.rwen.com/Soft/ShowSoft.asp?SoftID=62)来解决,安装好后你就可以在“视图→工具栏”下发现符号栏了。

 
Windows XP系统中无法安装程序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统,在安装《超级解霸》等软件时,会出现“安装程序启动引擎失败,不支持此接口”的提示,请问这是为什么,应该如何解决?(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不少,首先按“Ctrl+Alt+Del”组合键看有没有Ikernel.exe在内存中运行,如果它正在运行,那么就会无法安装程序。Ikernel.exe是安装程序引擎的驻留程序,系统是不允许同时有两个安装程序的。如果你刚运行完一个安装程序,请稍等几秒再启动下一个安装程序,因为安装程序表面上已经运行完毕,实际上程序还在进行后期清理,内存中还有驻留,所以需要结束此任务后再安装。另外安装程序目录中的临时文件过多也会出现这种现象,删除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 InstallShield\Engine 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InstallShield\Professional文件夹中的临时安装文件,然后重新安装,一般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升级Windows Installer

问:我的电脑安装的是Windows Me操作系统,我在安装紫光拼音输入法3.0版时,出现如下提示“无法通过Windows Installer服务安装此安装程序包,你必须安装带有更新版本Windows Installer服务的Windows Service Pack”,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提示已经明确指出,由于你的Windows Installer程序可能版本比较旧,无法使用,你可以通过下载安装新版本的Windows Installer 2.0 Redistributable for Windows 9X/Me来解决这个问题。其下载地址如下: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en&FamilyID=CEBBACD8-C094-4255-B702-DE3BB768148F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3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