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新系统音量调节图标不见了

2013-09-12 17:12:37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最近安装了Windows XP操作系统以后,发现右下角的那个调节音量的“小喇叭”没有了,请问我该如何找到它?

答:出现该问题的原因应该从三个方面考虑:①在刚安装完Windows XP操作系统后,也许Windows XP操作系统没有认出你的声卡型号,你只要安装相应的声卡驱动程序就可以找到调节音量的那个小喇叭。②如果已经安装好声卡驱动程序,可以进入控制面板,双击音量和音频设备,把“将音量标签放入任务栏”前面的钩选中,单击应用,问题就可以解决了。③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任务栏会自动隐藏不经常使用的图标,通过右键单击任务栏,选择“属性”,单击“任务栏”标签,将“隐藏不活动的图标”前面的钩去掉,就可以看到那个调节音量的小喇叭了。(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2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