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无法在Guest账户下使用QQ

2013-09-12 17:12:36  来源: 软件专区 

问:我是一名网吧管理员,最近在一台电脑上安装了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1系统 (系统分区为NTFS格式),并安装了QQ2004SP1、UC3.9(均安装在默认目录下),在管理员账户下能正常运行QQ和UC,但在Guest账户下QQ不能登录,UC却出现“Abnormal program termination”提示,怎样才能让QQ和UC在Guest账户下正常运行?(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QQ登录的时候需要对QQ所在目录有写的操作。如果Guest账户没有对QQ所在目录有写权限,那么QQ就无法登录成功。至于UC,也是同样的问题。因此问题的解决方法就是让Guest对QQ和UC所在的安装目录或日志存放目录有写权限。

 
系统升级后Real Player无法使用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家庭版),自从升级为SP2后,我的Real Player就不能播放.rm文件了。提示为“D:\应用软件\播放软件\real10.0\normal?file=normal.xmb”。请问这该如何解决?(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建议你先卸载Real Player,然后重新安装,安装的时候请保持默认路径并且确认安装路径中不含小数点。

 
安装Nero6.0后无法使用

问: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原本使用的是Nero5.0,现在我直接安装Nero6.0。安装完成后,双击桌面上的Nero StartSmart,出现“一些文件的版本不正确,请重新安装Nero程序包”的出错提示,重装无效。请问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答:先通过控制面板里的添加或删除程序卸载Nero,然后重启电脑,删除Nero安装目录下全部文件和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下Ahead目录及里面的全部文件,最后重新使用安装程序安装Nero6.0即可。(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72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