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window media player出现内部应用程序

2013-09-12 17:11:53  来源: 软件专区 

window media player出现内部应用程序错误

点左下角开始-运行-在输入框里输入“regsvr32 jscript.dll”-点“确定”-出现成功提示后点OK。 同样方法运行“regsvr32 vbscript.dll”。 (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ok

 
Windows XP任务栏问题全接触   症状一:控制音量的小喇叭图标不见了,音量无法方便调节
  打开“控制面板”,选择“声音、语言和音频设备→声音和音频设备”,然后再打开窗口的“音量”选项,勾选“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选项,确定后音量图标便会出现。
  症状二:输入法选项不见了,而且不容易激活
  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在出现菜单中的“工具栏”选项中单击“语言栏”选项后,桌面即会出现语言任务条。对于激活问题,可通过鼠标右键单击语言任务条,选择“设置”,在“键设置”中选择适合的组合键,即可方便激活。
  症状三:任务栏假死
  在使用Windows XP过程中,时不时会出现任务栏一动不动,而桌面等其他部分却可正常使用的问题,这是Windows XP的一个bug。遇到这种情况,可以下载一个“Windows XP任务栏假死”的补丁。(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症状四:任务栏启动项太多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在“启动”选项中选中不需要的启动项就可以把它们除去。另外,我们在安装软件的时候,在某个步骤中会出现一些选项,比如“设为任务栏启动项”,我们只要把它前面的钩去掉,它就不会出现在你的任务栏启动项中了。  
直截了当关闭Win2003   使用过Windows Server 2003(以下简称Win2003)的朋友都会遇到同一个问题:每次在关闭Win2003时,系统都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要求选择或输入关闭计算机的原因。这都是启用“事件跟踪程序”功能惹的麻烦,虽然此举可以增强系统的安全性,方便用户更有效地管理和维护计算机。但是,笔者认为对于个人用户,这个功能却完全没有必要。我们可以用下面三种方法来禁用该功能。
1.注册表法
  在“开始→运行”中键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NT”,新建一个名为“Reliability”的项,接着新建一个名为“ShutdownReasonOn”的DWORD值,将它的值设为0即可。
2.组策略法(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在“开始→运行”中键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窗口,展开“‘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接着双击“显示‘关闭事件跟踪程序’”项,在弹出窗口中勾选“已禁用”项即可。
3.系统设置法
  打开“控制面板→电源选项”,进入“高级”选项卡,在其中的“电源按钮”设置区域中,将“在按下计算机电源按钮时”设置为“关机”,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这样,以后在关机时,直接按下机箱上的电源按钮,计算机就会在保存配置后直接关闭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600.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