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Windows XP任务栏问题全接触

2013-09-12 17:11:53  来源: 软件专区 
  症状一:控制音量的小喇叭图标不见了,音量无法方便调节
  打开“控制面板”,选择“声音、语言和音频设备→声音和音频设备”,然后再打开窗口的“音量”选项,勾选“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选项,确定后音量图标便会出现。
  症状二:输入法选项不见了,而且不容易激活
  在任务栏空白处单击右键。在出现菜单中的“工具栏”选项中单击“语言栏”选项后,桌面即会出现语言任务条。对于激活问题,可通过鼠标右键单击语言任务条,选择“设置”,在“键设置”中选择适合的组合键,即可方便激活。
  症状三:任务栏假死
  在使用Windows XP过程中,时不时会出现任务栏一动不动,而桌面等其他部分却可正常使用的问题,这是Windows XP的一个bug。遇到这种情况,可以下载一个“Windows XP任务栏假死”的补丁。(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症状四:任务栏启动项太多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在“启动”选项中选中不需要的启动项就可以把它们除去。另外,我们在安装软件的时候,在某个步骤中会出现一些选项,比如“设为任务栏启动项”,我们只要把它前面的钩去掉,它就不会出现在你的任务栏启动项中了。wwW.iTcOmPUTEr.CoM.cn  
巧妙设置Windows 2000启动项   在Windows 98、Windows XP中我们可以利用msconfig(系统配置应用程序)来停止或启用系统的启动项,这给我们控制系统启动增加了不少便利。然而使用NT内核的Windows 2000却没有提供类似的工具,当我们在“开始→运行”中输入msconfig命令时就会失灵。
  看来在Windows 2000中没有msconfig程序。那么有没有办法绕过msconfig来设置Windows 2000的启动项呢?当然可以,下面就听我慢慢道来。(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我们可以利用3721上网助手的“系统提速”功能来实现。
  第一步:进入3721网站
  在IE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www.3721.com进入3721网站。
  第二步:寻找“系统加速”
  在“产品一览”中的“上网助手”中找到“系统加速”,单击“系统加速”打开上网助手窗口。紧接着我们单击“系统加速”按钮,进入到我们今天的主题:电脑启动加速。
  第三步:实战“电脑启动加速”
  在“电脑启动加速”中点击“开始使用”,开始我们的实战操作。在窗口中会显示出计算机启动时自动启动的程序,如果我们不想让某一个程序在系统启动时自动运行,我们可以把它前面的钩去掉。选择完成以后单击“立即加速”,3721会提醒你的设置已经完成。
  第四步:大功告成
  经过第三步的操作后,我们关闭打开的网页,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通过以上的设置,我们就可以实现不使用msconfig设置Windows 2000的启动项,怎么样?心动了吧,那就快来试一试吧。  
window media player出现内部应用程序

window media player出现内部应用程序错误

点左下角开始-运行-在输入框里输入“regsvr32 jscript.dll”-点“确定”-出现成功提示后点OK。 同样方法运行“regsvr32 vbscript.dll”。 (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ok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59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