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利用word实现文档转换图片

2013-09-12 16:15:29  来源: 软件专区 
   

很多时候我们将word文档以图片的形式上传到网络或去共享,而且可以起到保护版权的问题,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可以借助虚拟打印机输出为pdf文档,或者是利用截图工具来实现,不过这里总觉得比较麻烦,其实我们可以不用借助第三方软件来实现,利用word自身的功能就可以实现了。

下面我们就以word2010为例来讲解,首先打开需要转换为图片的word文档,按下“ctrl+a”组合键全选文档,也可选择部分内容,右击选择“复制”或“剪切”命令,然后按下“ctrl+n组合键新建一个文档,从“剪贴板”功能组合中选择“粘贴/选择性粘贴”在打开的新对话框中我们选择“图片(增强型图元文件”,点击确定即可得到想要的图片效果,既方便也不会出现文档变形的尴尬。


利用Excel2013截图工具在文档中插入图片    

将屏幕截图插入到Excel2013中的方法很多,很多人肯定都是用QQ截图将图片截取下来,然后再将图片插入进去。其实我们要来介绍的是一种更加简单快速的方法。

①启动Excel2013,单击菜单栏--插入--插图--屏幕截图。

②然后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屏幕剪辑。

③这时会自动跳转到桌面,我们开始截图。

④截取完毕,图片自动插入到Excel2013中了。而且相比QQ截图,这样截图不会改变原有图片的像素。

   
利用Ping命令判定网络故障    Ping 是Windows系列自带的一个可执行命令。利用它可以检查网络是否能够连通,用好它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分析判定网络故障。应用格式:Ping IP地址。该命令还可以加许多参数使用,具体是键入Ping按回车即可看到详细说明。
  #11.Ping本机IP
  例如本机IP地址为:172.168.200.2。则执行命令Ping 172.168.200.2。如果网卡安装配置没有问题,则应有类似下列显示:
  Replay from 172.168.200.2bytes=32 time<10ms
  Ping statistics for 172.168.200.2
  PacketsSent=4 Received=4Lost=00% loss
  Approximate round trip times in milli-seconds
  Minimum=0msMaxiumu=1msAverage=0ms
  如果在MS-DOS方式下执行此命令显示内容为:Request timed out,则表明网卡安装或配置有问题。将网线断开再次执行此命令,如果显示正常,则说明本机使用的IP地址可能与另一台正在使用的机器IP地址重复了。如果仍然不正常,则表明本机网卡安装或配置有问题,需继续检查相关网络配置。
  #12.Ping网关IP
  假定网关IP为:172.168.6.1,则执行命令Ping 172.168.6.1。在MS-DOS方式下执行此命令,如果显示类似以下信息:
  Reply from 172.168.6.1 bytes=32 time=9ms TTL=255
  Ping statistics for 172.168.6.1
  PacketsSent=4Received=4Lost=00% loss
  Approximate round trip times in milli-seconds
  Minimum=1msMaximum=9msAverage=5ms
  则表明局域网中的网关路由器正在正常运行。反之,则说明网关有问题。
  #13.Ping远程IP
  这一命令可以检测本机能否正常访问Internet。比如本地电信运营商的IP地址为:202.102.48.141。在MS-DOS方式下执行命令:Ping 202.102.48.141,如果屏幕显示:
  Reply from 202.102.48.141 bytes=32 time=33ms TTL=252
  Reply from 202.102.48.141 bytes=32 time=21ms TTL=252
  Reply from 202.102.48.141 bytes=32 time=5ms TTL=252
  Reply from 202.102.48.141 bytes=32 time=6ms TTL=252
  Ping statistics for 202.102.48.141
  PacketsSent=4Received=4Lost=00% loss
  Approximate round trip times in milli-seconds
  Minimum=5msMaximum=33msAverage=16ms
  则表明运行正常,能够正常接入互联网。反之,则表明主机文件(windows/host)存在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12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