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在使用Wu-ftpd作为FTP服务器时,如何设定不可登录的用户?

2013-09-12 17:25:33  来源: 网络技术 
在使用Wu-ftpd作为FTP服务器时,如何设定不可登录的用户?
答:找到/etc/ftpusers设定文件,编辑此文件。系统默认的不可以ftp方式登录的用户有root、bin、daemon、adm、lp、sync、shutdown、halt、mail、news、operator、games、nobody,按照以上用户在此文件的格式,加入你不允许以ftp方式登录服务器的用户。
 
另一个程序正在使用此文件进程   问:电脑进入系统后提示:C:\WINDOWS\system32\prwufi19.dll、C:\WINDOWS\system32\oobdx108.dll、C:\WINDOWS\system32\kwgilq96.dll、C:\WINDOWS\system32\eeixkk06.dll另一个程序正在使用此文件进程,无法访问。请问董师傅是什么程序在使用此文件进程?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你可以下载IceSword软件来查看是什么进程调用这些dll文件,查到该进程后,再运行Windows XP自带的msconfig进入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的“启动”来取消包含该进程的启动项目,然后删除。当然,最好也要配合最新版本的杀毒软件和奇虎360安全卫士来检查系统是否有异常。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75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