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SuperScan和Hide工具简介

2013-09-12 16:07:11  来源: 网络技术 
如果用户要进行端口扫描的话,当然首选SuperScan。SuperScan是一款基于TCP协议的端口扫描器、Pinger和主机名解析器。它通过多线程和异步技术的运用,使程序具有极快的扫描速度和极多的功能,不但界面友好,而且还能清晰地显示出对方端口的回应信息。SuperScan可以针对任意的IP地址范围的Ping和端口扫描,并且能同时扫描多个任意端口;解析和反向解析任意IP地址或范围;使用内建编辑器修改端口列表及端口定义;使用用户自定义的应用程序与任何被发现打开的端口进行连接;查看被连接主机的回应;保存扫描列表到文本文件中。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常常会运行一些黑客工具,但又怕被别人发现。比如我们在网吧上网,为了能够免费上网,常常运行一些网吧管理软件的破解程序,但又怕被网吧管理员发现,这时使用HIDE就可以通过进程的ID来隐藏这个进程所包含的所有窗口,这样就可以明目张胆地在管理员眼皮底下干“坏事”。首先我们通过系统的“任务管理器”得到进程的ID,然后在CMD下执行HIDE,它一共有两个差数进行选择,差数“1”表示隐藏进程的窗口,而差数“2”表示显示进程的窗口,这样用户就可以及时地隐藏相应的进程。  
Visual Studio .NET已检测到指定的Web服务器   在ASP.NET开发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前几天我就碰到这样一个“怪”问题(操作系统为Windows 2000):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 2003中新建一ASP.NET Web应用程序,位置框中是默认的“http://localhost/WebApplication1”,点击“确定”后出现对话框提示:“Visual Studio .NET已检测到指定的Web服务器运行的不是ASP.NET 1.1版。您将无法运行ASP.NET Web应用程序或服务。”打开“默认Web站点属性”框。在Web站点标志下的IP地址框中是本机的IP地址:190.1.12.27。在新建ASP.NET Web应用程序或服务时在位置框中用190.1.12.27代替localhost,发现还是报刚才一样的错误提示。(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NET 安装的顺序应该是先装IIS,再装VS.NET,如果次序装反了,或者IIS重装了,就需要使用aspnet_regiis.exe -i来重新安装IIS Mapping(主要用于aspx、 asmx等文件的Extention的匹配)。先进入命令提示符环境,在“C:\WINNT\ Microsoft.NET\Framework\ v1.1.4322”目录下,运行命令aspnet_regiis.exe -i 。命令执行完之后再新建一个ASP.NET Web应用程序,问题解决。
   
Press F1 to Resume的原因

  问:一个星期前电脑被邻家小孩误修改了BIOS后系统就无法启动了。后来我就将BIOS载入了优化缺省设置,问题也就随之而来,每次我开机时,BIOS自检后就在最后显示两行:“”,然后启动就停止了,在我按下F1之后系统才能接着正常启动。虽然这个问题没怎么影响电脑的使用,可我总觉得不妥,希望能得到帮助。

    答:“A: Drive Error”的提示是指,系统启动时不能通过A盘也就是3.5英寸软盘启动。出现这种现象是因为你在将BIOS载入优化缺省设置后,BIOS的“Advanced BIOS Features”中的“First Boot Device”选项自动设置成了“Floppy”,即首先从软盘启动。因为你没有软盘,所以就会出现以上现象。解决的方法是,将“First Boot Device”设置成“Hard Disk”或“CDROM”,即系统启动时先通过硬盘或光驱启动即可解决问题。也有可能是主板电池没电不能保存CMOS的设置,如果是这样,可以换了电池后重新设置。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9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