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临时文件夹的安全性

2013-09-12 15:54:22  来源: 网络技术 
  临时文件夹下经常会有很多文件,这里面的文件也极有可能是我们不想给别人看的。这时,我们完全可以让它自动删除掉!
  如果你使用Windows 9x/Me,那可以把C:\Windows\Command\Deltree.exe文件拷贝到C:\目录下。再编辑C:\Autoexec.bat文件,在其中加入以下语句即可:
  deltree /y c:\windows\temp >nul
  md c:\windows\temp
  如果你使用Windows 2000/XP,在C:\winnt中建立一个cleantmp.bat的文件,在其中输入以下内容:
  @echo off
  c:\
  cd %temp%
  del /f /q /s *.*
  rd . /s /q
  接着,在“开始→程序→启动”组中建立一个指向cleantmp.bat的快捷方式,Windows一启动,将会自动删除掉临时文件。  

临时文件夹在哪

Q: 最近有同事问我:windows的临时文件夹在哪?那今天我就来解答一下这个问题。WWW.SQ120.COM推荐
A:在win98/me/XP下,IE临时文件夹的英文名称都是Temporary Internet Files,但在XP下的位置与win98和winme不同,找到其存放位置的方法是: 右键单击桌面IE图标出快捷菜单,选中[属性],在“Internet 属性”对话框中的“Internet 临时文件”栏左单击[设置],即显出“当前位置:...”。说明没有去掉XP对它隐藏的显示设置,这时应在资源管理器下,依次选中[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在“隐藏文件和文件夹”项目中选择“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点下面的[确定],再去那个地方就能找到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5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