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二级网页无法打开

2013-09-12 15:54:18  来源: 网络技术 
1、在“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窗口,在其中输入“regsvr32 actxprxy.dll”,然后“确定”,接着会出现一个信息对话框“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ceeded”,再次点击“确定”。
2、再次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shdocvw.dll”,“确定”后在出现的信息对话框中点击“确定”。
3、重新启动Windows,运行IE,随便打开一个网页,点击一个超链接,你会发现IE又能打开新窗口。再试试用鼠标右键选择“在新窗口打开”,问题解决。

如果还不能解决此问题,建议再将以下其它几个dll文件进行注册。 www.sq120.com推荐文章
  主要注册以下几个dll文件: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regsvr32 msjava.dll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browseui.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shell32.dll

 

如何在Windows 2000系统中正确配置CPU二级缓存? 问:局域网内有台使用Windows 2000系统的工作站,配置赛扬300MHz CPU、10GB硬盘、64MB内存,运行一段时间后性能下降,短时间不可能改善硬件配置。有没有其他方法以提高其性能?
答:可以尝试在Windows 2000中配置CPU二级缓存改善其性能。系统的注册表中默认并不打开CPU二级缓存配置。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提高系统性能。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以下子项[HKEY_LOCAL_ 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双击右侧窗口中的“SecondLevelDataCace”,将当前计算机的CPU实际所拥有的二级缓存容量填入即可。以下有一些CPU的二级缓存数值,仅供参考:赛扬处理器:128KB,设置值为80(16进制,后同);PⅡ、PⅢ、P4:均为512KB,应设置为200;PⅢE(EB)、P4 Willamette:256KB,设置为100;AMD Duron:64KB,设置为40;K6-3:256KB;Athlon:512KB;Athlon XP: 256KB;Athlon XP(Barton核心) 512KB。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5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