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网页无法显示图片的原因

2013-09-12 15:54:18  来源: 网络技术 

 问:在安装windowsxp SP2后,有时在IE中打开HTML文件时,会出现一条 ActiveX 错误的信息,并且图片无法正常显示。大家在碰到此类问题的时候,很多人以为是网络速度慢,或者是网站本身的问题,但是再访问其他的网站,发现问题依旧,而且网络速度是正常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这个问题可能是由SP2中的增强型安全功能引起的,在默认状态下,SP2启用了帮助用户计算机防范恶意攻击的安全策略。解决方法: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
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LOCALMACHINE_LOCKDOWN”分支,将窗口右侧的 “iexplore.exe”和“explorer.exe”两个键的值改为“0”后重新启动Windows即可。提示:FEATURE_LOCALMACHINE_LOCKDOWN子项的值设置为1时,Windows XP SP2会同时对Internet Explorer和Windows资源管理器实施“禁用ActiveX”、“禁用Java”、“提示脚本在运行”等限制。WWw.ITcOMPUTEr.com.cn

 
二级网页无法打开 1、在“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窗口,在其中输入“regsvr32 actxprxy.dll”,然后“确定”,接着会出现一个信息对话框“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ceeded”,再次点击“确定”。
2、再次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shdocvw.dll”,“确定”后在出现的信息对话框中点击“确定”。
3、重新启动Windows,运行IE,随便打开一个网页,点击一个超链接,你会发现IE又能打开新窗口。再试试用鼠标右键选择“在新窗口打开”,问题解决。

如果还不能解决此问题,建议再将以下其它几个dll文件进行注册。 www.sq120.com推荐文章
  主要注册以下几个dll文件: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regsvr32 msjava.dll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browseui.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shell32.dll

 
部分网页无法打开怎么办 出现此问题的原因,归纳一下可能有以下几个方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1、DNS服务器的问题
当IE无法浏览网页时,可先尝试用IP地址来访问,如果可以访问,那么应该是DNS的问题,造成DNS的问题可能是连网时获取DNS出错或DNS服务器本身问题,这时你可以手动指定DNS服务(地址可以是你当地ISP提供的DNS服务器地址,也可以用其它地方可正常使用DNS服务器地址。)在网络的属性里进行,(控制面板—网络和拔号连接—本地连接—右键属性—TCP/IP协议—属性—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不同的ISP有不同的DNS地址。有时候则是路由器或网卡的问题,无法与ISP的DNS服务连接,这种情况的话,可把路由器关一会再开,或者重新设置路由器。
还有一种可能,是本地DNS缓存出现了问题。为了提高网站访问速度,系统会自动将已经访问过并获取IP地址的网站存入本地的DNS缓存里,一旦再对这个网站进行访问,则不再通过DNS服务器而直接从本地DNS缓存取出该网站的IP地址进行访问。所以,如果本地DNS缓存出现了问题,会导致网站无法访问。可以在“运行”中执行ipconfig /flushdns来重建本地DNS缓存。

2、IE浏览器本身的问题
当IE浏览器本身出现故障时,自然会影响到浏览了;或者IE被恶意修改破坏也会导致无法浏览网页。这时可以尝试用“黄山IE修复专家”来修复(建议到安全模式下修复),或者重新IE(如重装IE遇到无法重新的问题,可参考:附一解决无法重装IE)

3、网络防火墙的问题
如果网络防火墙设置不当,如安全等级过高、不小心把IE放进了阻止访问列表、错误的防火墙策略等,可尝试检查策略、降低防火墙安全等级或直接关掉试试是否恢复正常。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5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