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无法打开杀毒网页

2013-09-12 15:54:18  来源: 网络技术 
直接看解决方法,废话不多说。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解决的方案:
1、先关闭系统还原并清除临时文件。
2、用附件1提供的“恢复隐藏”导入注册表,然后在“文件夹选项”下,“查看”标签卡里去掉“隐藏
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的勾,并选择“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确定。
3、利用资源管理器,注:从现在开始千万不要双击任何的盘符,用资源管理器去打开文件夹,否则可能
前功尽弃,打开d盘,应该会发现一个autorun.inf文件和一个不规则(一串数字有时还有字母)的文件名的
可执行文件,记下该文件名,在此设为x。
4、搜索“autorun.inf”文件,在高级选项里选上“搜索系统文件夹”、“搜索隐藏的文件或文件夹”和“搜索子文件夹”,将搜到的全部删除。
5、搜索“x”(就是刚才记下的文件),高级选项同上,搜到之后,将各分区下的x全部删除,然后会剩下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MSInfo文件夹下的两个隐藏文件(据其他网友反应还出现过在windows下,我还没遇到过),一个是dat类型一个是dll类型,这就是元凶,其中dll文件挂到了explorer等进程里,导致只要运行相关程序就被其挂掉,用附件2里面的"unlocker"(解压后先运行绿化)右击后全部解锁,确定解除后,将那两个文件删掉。WWW.itComPuTeR.COM.Cn
6、运行附件3(delold)里的文件,注意不要双击分区盘符。
7、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搜索x文件名,只要有相关的键值逐一全部删除。
8、再在资源管理器里分别搜索autorun.inf和x文件(不要写后缀名,或者搜x.*也可以),只要有的再删除,因为可能还会生成hlp与chm之类的文件,然后用附件4提供的软件进行全盘免疫,再搜autorun.inf如果出现的变成文件夹了,就没有问题了。
9、一般安全模式进不去,用附件5提供的东西双击导入注册表,就可以进安全模式了。
10、抓紧安装杀毒软件并且升到最新,抓紧时间到安全模式下全盘杀毒。
       当然,也推荐用这款软件全盘查杀一下http://blog.cfan.com.cn/index.php/344881/action_viewspace_itemid_106955
       还有用sreng智能修复一下,并删除一下启动项里的相关项,还有usbcleaner和usbkill等再查杀一下,这些都可以通过网络方便搜到,附件大小有限就不一一上传了。
       另外,新的发现,有时用unlocker解锁会出现自动加仔explorer的情况,说明该病毒对于explorer进程的自保护控制能力较强,在正常模式下不行的话,可以先用附件5修复安全模式,然后到安全模式重新按照步骤操作,在unlocker那个dll文件的时候可以多试几次,直到完全解开为止。

        补充,有的时候出现会出现在其它分区出现两个随机数的exe文件,且病毒体存在于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和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这两个文件夹下,处理办法与上面说的差不多,灵活运用即可,这个是“橙色八月”的变种,到网上搜一下“帕克专杀”杀掉即可。  
ie7无法打开网页 最近有有网友反应在ie7更新之后,出现无法打开网页的情况,不要急,现在大家来看解决方法:如下设置  "设置"-"反黑客"(防火墙),"启用防火墙"点"设置"-"应用程序规则"里找到iexplore.exe进程后双击,弹出对话框删除里面所有规则,再点"预置(模块)"选择"允许所有"即可!  
二级网页无法打开 1、在“开始”菜单中打开“运行”窗口,在其中输入“regsvr32 actxprxy.dll”,然后“确定”,接着会出现一个信息对话框“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ceeded”,再次点击“确定”。
2、再次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shdocvw.dll”,“确定”后在出现的信息对话框中点击“确定”。
3、重新启动Windows,运行IE,随便打开一个网页,点击一个超链接,你会发现IE又能打开新窗口。再试试用鼠标右键选择“在新窗口打开”,问题解决。

如果还不能解决此问题,建议再将以下其它几个dll文件进行注册。 www.sq120.com推荐文章
  主要注册以下几个dll文件: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regsvr32 msjava.dll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browseui.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shell32.dll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5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