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千兆网线做法介绍

2013-09-12 15:54:13  来源: 网络技术 
千兆5类或超5类双绞线的形式与百兆网线的形式相同,也分为直通和交叉两种。直通网线与我们平时所使用的没有什么差别,都是一一对应的。但是传统的百兆网络只用到4根线缆来传输,而千兆网络要用到8根来传输,所以千兆交叉网线的制作与百兆不同,制作方法如下:1 对3,2对6,3对1,4对7,5对8,6对2,7对4,8对5      www.sq120.com推荐文章

例如:

一端为:半橙、橙,半绿、兰,半兰、绿,半棕、棕;
另一端:半绿、绿,半橙、半棕、棕,橙,兰,半兰

大小: 17.51 K
尺寸: 400 x 224
浏览: 23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千兆网线的标准做法

1000BaseTx下网线基本做法是橙白,橙,绿白,兰,兰白,绿,棕白,棕,与平常的一样,而如果需要跳线,则线序为绿白,绿,橙白,棕白,棕,橙,兰,兰白,既1和3,2和6,4和7,5和8互换。Www.iTcOMpUter.Com.cN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100BaseTx条件下,只使用到1,2,3,6四根线,另四根未使用,而1000BaseTx条件下则所有8根线都用到了。且网线的近端串绕等技术参数也应符合理论上的指标。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