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NetStumbler软件使用方法

2013-09-12 15:54:02  来源: 网络技术 
现在有本本的人真是太多太多了。从以前的遥不可及到现在的人手一本。呵呵。这难道就是科技的进步?
有一句话说的好:“无线你的无线”。本友极客俱乐部看,生活中能无线的就无线,少了那些密如蛛丝的线,看上去也显得舒服,更重要的是移动性。
鼠标--无线了本友极客俱乐部键盘--无线了本友极客俱乐部网络--无线了本友极客俱乐部现在的本基本都有无线网卡,自己家用无线路由的,到公共场合用免费AP的,都少不了搜索这一个步骤。
XPSP2自带了搜索功能,但总是不如那些专业性的软件来的强一些。本友极客俱乐部
用的较多的NetStumbler,这是一个英文软件,面对那些英盲的同志(当然也包括我)看看这软件的大致使用方法
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
NetStumbler是一款专门用来寻找无线AP的工具,是目前最流行的无线搜寻工具,而且它是完全免费的,可以从http://down1.tech.sina.com.cn/do 免费下载。只要开启NetStumbler后便能自动显示附近探测到的无线AP,并且能够显示这些无线AP的SSID、MAC地址、频段、速度、是否加密等信息。值得一提的是,NetStumbler可以显示设置了隐藏SSID的无线AP,在软件界面中可以看到该AP的绿灯在不断闪烁。
在NetStumbler左边的树状结构中列出了各频段检测到的无线AP。wwW.ITcoMputER.COM.cn由于NetStumbler进行了全面的扫描,所以附近的无线AP将一览无余。因为它是美国人开发的软件,所以它只能检测1~11之间的11个频段,而国内的无线频段分为13个频段,则12~13频段的无线AP将无法搜寻到。有了NetStumbler,你可以检测到无线AP的IP地址、MAC地址、SSID以及生产厂商。还有一个参数不得不提,就是Type栏显示了该AP是否有WEP加密。对于允许加入的无WEP加密无线AP(一般是公共AP),你就可以连接后通过它来上网了。

在NetStumbler左栏中的Filters还可以设置各种条件来显示无线AP,例如Encryption Off(开启WEP加密)、Encryption On(开启WEP加密)、ESS(AP)(无线AP)、IBSS(Peer)(ad hoc对等电脑)。这样你对附近无线设备的情况便可一目了然了。
  另外,一旦你连接到无线AP后,还可以通过NetStumbler来检测不同位置的信号强弱,例如在家里,你将无线AP放在书房后,想知道客厅、卧室、厨房等地方无线信号的覆盖情况和强度,可在NetStumbler中选择该无线AP,观察一段时间信号的稳定表现,随着时间的推移便可直观地了解信号的强度。这样你便可确定在哪个地方信号比较好,以及如何放置无线AP以让要移动上网的地方信号覆盖充分
 
Ttwd.net是什么   最近举报数量连续数周激增后首度有所下降,暂时也没出现新的重大危害恶意网站,难道是正在酝酿新一轮的攻击?我们拭目以待。
  天天网导www.ttwd.net是少数几个举报得较多的网站,受害者表示访问该站后系统会莫名其妙多出很多不知名的插件同时弹出大量广告窗口,电脑速度异常缓慢。
  打开www.ttwd.net后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网址导航站,但此类网站往往却是流氓恶意软件集中出没区域。突然Web迅雷自己启动了,似乎要下载什么东西,几乎就在同时杀毒软件也跳了出来报告发现7个病毒,于是逐一清除并关闭迅雷。
  原本以为这样没事了,这时360安全卫士的实时保护却弹出警告窗口提示一个名为“server.hat”的未知启动项正在被装入,立即阻止此动作并勾选“重启前对该项采用相同操作”。
  看来还是有恶意程序窜进来了,将它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开始」菜单\程序\启动\”中揪出来分析代码后发现是一个病毒下载器,随系统自动加载后会在后台下载大量病毒木马,杀毒软件在前台拼命杀毒,下载器却在后台疯狂下载木马。这也就是为什么众多读者反应系统被莫名其妙安装很多插件并弹出广告窗口的原因。
  用文件粉碎机将它彻底删除后,进入安全模式用杀毒软件全盘查杀,已被下载了恶意插件的用户要先运行反流氓工具后再进行杀毒。
QQ快速升级计划
  恶意页面:www.level-qq.cn
  举报人数:291
  危害程度 ★★★★
  IP地址:211.144.68.36
  虚假钓鱼网站,页面仿造腾讯,实施所谓的“QQ升级计划”谎称将这个链接转发给30人后QQ将自动升级,实则是骗取访问量的把戏。更为无耻的是,该页面还嵌有恶性病毒木马.hta,当它侵入系统后便下载大量恶意插件并弹出广告窗口,企图利用社会工程学扩大传播范围,以此获得黑色收入。
  防范方法:在路由器或IE受限地址中直接屏蔽此站,向QQ安全中心举报阻止其大范围转发传播。  
%Program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rereg   比比谈技巧IE浏览器发生故障多是因为组件注册不正常引起的,在Windows XP SP2下,可以在“运行”中输入“"%Program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rereg”后回车,即可以重新注册所有的IE组件,从而修复常见的IE故障。
症状一:恢复查看被删除的QQ好友聊天记录(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由于一个QQ号所容纳的好友数量有500人的限制,所以达到人数上限后,若要添加新的联系人,就必须先删除现有的好友。但删除后,就无法查看与该好友以前的聊天记录了。
  恢复方法:其实被删除的好友聊天记录仍然保存在“消息管理器”中,只不过被“隐藏”起来了而已。在QQ面板上的“黑名单”组名上,右击鼠标弹出菜单,选择“添加坏人名单”,然后输入指定联系人的QQ号。然后,在该好友昵称的右键弹出菜单中选择“聊天记录”就可以查看到与对方的聊天内容了。查看完毕后,再将该好友从“黑名单”中删除即可。
症状二:恢复被屏蔽的IE插件
  在IE插件免疫工具中误把RealPlayer插件给屏蔽,此后就无法在网页中播放RM文件,即使重装程序也无法恢复。
  恢复方法:在文本编辑器中输入以下内容,另存为“*.reg”,双击导入至注册表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我的电脑\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CF CDAA03-8BE4-11CF-B84B-0020AFBBCCFA}]”(不含引号)
  注:其中的“-”表示删除此项键值。
症状三:恢复网页浏览时发送信息到Internet选项
  我们在使用IE或以IE为内核的浏览器中冲浪,执行发送信息操作时程序会弹出“发送信息到Internet”对话框,在此无论你选择“是”或“否”,其默认设置为以后将不再显示该信息。如果你以后还想重新选择,应如何设置呢?
  恢复方法:运行注册表,定位于“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3”,查看右侧视图,找到“1601”键值,修改其数据为“1”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