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Ttwd.net是什么

2013-09-12 15:53:49  来源: 网络技术 
  最近举报数量连续数周激增后首度有所下降,暂时也没出现新的重大危害恶意网站,难道是正在酝酿新一轮的攻击?我们拭目以待。
  天天网导www.ttwd.net是少数几个举报得较多的网站,受害者表示访问该站后系统会莫名其妙多出很多不知名的插件同时弹出大量广告窗口,电脑速度异常缓慢。
  打开www.ttwd.net后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网址导航站,但此类网站往往却是流氓恶意软件集中出没区域。突然Web迅雷自己启动了,似乎要下载什么东西,几乎就在同时杀毒软件也跳了出来报告发现7个病毒,于是逐一清除并关闭迅雷。
  原本以为这样没事了,这时360安全卫士的实时保护却弹出警告窗口提示一个名为“server.hat”的未知启动项正在被装入,立即阻止此动作并勾选“重启前对该项采用相同操作”。
  看来还是有恶意程序窜进来了,将它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开始」菜单\程序\启动\”中揪出来分析代码后发现是一个病毒下载器,随系统自动加载后会在后台下载大量病毒木马,杀毒软件在前台拼命杀毒,下载器却在后台疯狂下载木马。这也就是为什么众多读者反应系统被莫名其妙安装很多插件并弹出广告窗口的原因。
  用文件粉碎机将它彻底删除后,进入安全模式用杀毒软件全盘查杀,已被下载了恶意插件的用户要先运行反流氓工具后再进行杀毒。WwW.itCompUter.COM.Cn
QQ快速升级计划
  恶意页面:www.level-qq.cn
  举报人数:291
  危害程度 ★★★★
  IP地址:211.144.68.36
  虚假钓鱼网站,页面仿造腾讯,实施所谓的“QQ升级计划”谎称将这个链接转发给30人后QQ将自动升级,实则是骗取访问量的把戏。更为无耻的是,该页面还嵌有恶性病毒木马.hta,当它侵入系统后便下载大量恶意插件并弹出广告窗口,企图利用社会工程学扩大传播范围,以此获得黑色收入。
  防范方法:在路由器或IE受限地址中直接屏蔽此站,向QQ安全中心举报阻止其大范围转发传播。  
CMOS setting wrong   故障现象:加电开机顺利自检后出现了如此的错误提示:“CMOS setting wrong ,Press F1 to setup ,Press F2 to load default setting ”然后等待你的选择,如果进入CMOS设置界面无论进行设置与否,退出CMOS设置界面后,重启计算机自检后就不再出现上面的错误提示,可正常启动运行Windows XP系统。如果在上面的提示中直接按F2也可以正常启动运行Windows XP 系统。但是,无论选择按F1或F2 正常启动运行Windows XP系统后,计算机运行大约5分钟后就会自动黑屏,即使按主机箱上的复位键(复位键正常),也不能重新启动计算机(此时计算机还是处于黒屏状态),此时必须断电后再重新加电,计算机才能重新启动。

  分析故障:出现“CMOS setting wrong ”的提示信息时,就怀疑是某些CMOS选项的参数值设置错误,于是直接进入CMOS的设置界面,修改认为可能引起上述错误提示的某些选项的参数值,经过反复的修改,故障依旧。可能是与CMOS相关的BIOS程序出问题了?上网下载该型号主板最新的BIOS程序进行刷新。刷新过程很顺利地完成了,之后再重新启动计算机,故障依旧。www.sq120.com推荐文章

  排除故障:看来是主板本身的电路问题了。主板上可能引起此故障的电子元件中,只有主板上CMOS电池和BIOS芯片比较容易更换,但是对BIOS芯片刷新很顺利,所以先排除BIOS芯片有故障的可能性。于是选择更换CMOS电池,更换完毕后,重新启动计算机,故障排除。也没有再出现上述故障了。  
TT为什么打不开网页   Q:为什么QQ使用时,如登录、聊天、发送文件等操作均正常。但是QQ自带的TT浏览器却无法打开任何网页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这种情况是“本地连接”的DNS服务器地址没有正确设置造成的。因为QQ程序已经内置了QQ服务器的IP地址,不需要域名解析功能,所以能够正常连接至QQ服务器;由于QQ自带浏览器实际上是使用IE的内核,所以它也要听命于系统的网络配置是否正确,由于浏览网页需要用到域名解析功能,所以当负责域名解析的DNS服务器没有设置好时,QQ的浏览器自然就不能打开网页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42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