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抹去QQ消息中的时间信息

2013-09-12 17:26:45  来源: 网络技术 
在QQ聊天时,朋友们发送的消息框中都会自动添加发送消息的系统时间,这样我们就能辨别出此条消息发送的时间,在收取离线消息时显得非常有用。不过,我们可以略施小计,抹去消息的时间显示。

在聊天之前,双击系统托盘区中的日期、时间图标,在打开的窗口中将当前的系统日期修改为2038年以后的任何一个年份,单击“应用→确定”保存设置,然后再按照正常的方式与你的QQ好友进行聊天,你将会发现所有消息前面的时间将不再存在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7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