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计算机要定期体检

2013-09-12 17:26:39  来源: 网络技术 
计算机系统与人一样,也会有“伤风、感冒”之时。作为主人的我们并不一定像疼爱宠物那样心疼它,但是,当系统不稳定或是感染了木马后,我们在操作时就显得极为不便,甚至丢失机密文件。今天,我们就教大家一招最简单的方法,定期对系统做全面的体检。

首先,打开浏览器并在地址栏里输入:http://assis tant.3721.com/checkup.htm?fb=3721,打开在线检测页面,然后点击“开始在线体检”按钮,系统开始下载在线检测程序组件,稍后,等程序下载完毕后就开始进行检测了(见图)。

检测完毕后,检测程序将会给出详细的检测报告。从中,可以清楚地看到系统中到底有哪些漏洞或是中了哪些木马等详细信息,然后再单击“修复”按钮即可开始修复系统了。

如果你的电脑没有上网,可以在能上网的计算机上下载独立的检测程序(下载地址:http://download.3721.com/pcchkup/pcchkup.exe),将它下载到本地硬盘后,双击运行即可开始检测了。wWw.iTCOMPUteR.coM.cN检测的效果与在线检测的一样。要想让系统更加安全,杜绝各种险情,建议你定期对系统做个体检。

 
如何远程唤醒多台计算机 可以使用工具软件Magic Packet。首先要创建一个主机列表。先选择“Magic Packets”菜单中的“Create a List of Hosts”命令,在“Filename”→“Save List of”中输入“Wakeup”,点击“OK”,程序会自动生成并显示一份搜索到的计算机的报告。
接着选择菜单中的“Group Power On”命令,点击“Browse”按钮找到上一步生成的列表,然后根据需要设置是否定时唤醒,单击“Add”添加要唤醒的列表,点击“OK”则开始远程唤醒操作。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