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请专家修IE

2013-09-12 17:26:39  来源: 网络技术 
恶意木马有了新的变种,破坏了IE时,利用普通的杀毒工具通常很难查杀,上网冲浪将不再便捷。笔者发现一款很优秀的IE修复工具,它最大的特色是在遇到不能查杀的情况后,可以将问题发送给软件开发专家,从而得到反馈的解决方案。

向专家发送求救信号

当IE不能正常工作时,我们可以使用小风IE修复专家进行修复。首先在http://www.myieok.com/reg.htm中进行免费注册。通过自己的个人邮箱得到使用序列号,输入序列号后便可使用。

在主界面中选中“当上面功能无法解决时,请生成系统状态文件传给我们”复选框,单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提示窗口(图1)。

默认情况下,将生成的系统状态文件(IEHelp.ini)保存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witren(用户名)\桌面\IEHelp.ini”下,当然我们可以自行指定保存路径。立即将保护的文件发送给小风专家,将“在此打钩,可立即打开我们的信箱”复选框选中,单击“完成”按钮,即可打开Outlook或Foxmail邮件发送管理工具。WWW.ItcomPuTer.com.Cn

利用Outlook或Foxmail以附件的形式将系统状态文件(IEHelp.ini)发送给小风专家,专家会根据你发送的系统状态文件,对它进行分析,从而给出解决方案。

提示:如果使用Outlook或Foxmail发送系统状态文件(IEHelp.ini),此前一定要创建和设置好自己的邮箱账户,否则必须使用你的个人邮箱进行发送。

使用解决方案

当专家们对你发送的文件进行分析后,会给出解决方案,并发送到你的个人邮箱中。而我们接收后可以直接使用,因为接收的文件还是IEHelp.ini文件(保存时,可以直接覆盖原始文件,或改变保存路径和文件名)。要直接使用专家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下面的操作来完成。

在主界面中选择“解决方案:使用专门的解决方案修复IE”,单击“下一步”进入提示窗口。通过文件打开按钮,打开专家提供的解决方案文件即可。

为IE添加安全装备

小风IE防火墙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的防护装备,以保证顺利地冲浪。

在将“禁止浏览色情网址及内容”功能开启后,进入“IE保护”设置选项卡中,将“禁止使用脚本及FSO系统”和“禁止远程修改注册表”两个未选的选项选中(图2)。

进入“IE选项”卡中,从而有条件地选中某个选项(因为该选项卡中的设置选项,主要是针对性能不太好的计算机,加速浏览速度而用的)。设置完成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9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