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请问什么是路由器?

2013-09-12 17:25:08  来源: 网络技术 
路由器(Router)亦称选径器,是在网络层实现互连的设备。它比网桥更加复杂,也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路由器有更强的异种网互连能力,连接对象包括局域网和广域网。过去路由器多用于广域网,近年来,由于路由器性能有了很大提高,价格下降到与网桥接近,因此在局域网互连中也越来越多地使用路由器。
 
请问什么是网关? 网关(Gateway)又称网间连接器、协议转换器。网关在传输层上以实现网络互连,是最复杂的网络互连设备,仅用于两个高层协议不同的网络互连。网关的结构也和路由器类似,不同的是互连层。网关既可以用于广域网互连,也可以用于局域网互连。
 
使用Serv-U架设了一个FTP服务器,请问如何增加和删除一个FTP的用户?
答:要增加一个新用户(包括增加Anonymous用户),则在Serv-U的一个域中选中Users(用户),然后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New User”(新用户),依次根据提示为它设置好User Name(用户名)、Password(密码)、Home directory(主目录)等即可。
如果要删除某个用户,则在此用户上单击鼠标右键,选Delete User(删除用户)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374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