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限制文件下载时上传速度

2013-09-12 16:09:09  来源: 网络技术 
   

限制文件下载时上传速度 平时大家下载文件时都喜欢借助下工具下载,但是这些软件在下载的时候都会在下载的同时又在上传本地文件,本来家中网速不怎么好,这么一下载一上传,连打开网页都很慢,这么样的话我们可以限制程序上传速度,那该怎么做呢,我们可以通过qq电脑管家来实现。

打开qq电脑管家首先单击“高级功能”标签,然后在下方“系统”一栏中,点击“管理网络流量”弹出的对话框在流量监控选项中罗列出了目前电脑中访问网络的所有程序名称,它们的下载速度与上传速度,都会一五一十显示出来。

假如你感觉某个程序的上传速度太快,想限制一下它的上传速度可以点击程序名称的右侧“限制上传”图标下的“修改上传速度最大值”按钮。

此时出现一个空白栏,键入一个想限制该程序上传速度的最大值就可以了。限制下载速度也是一样。


本地连接受限制 问:我的电脑右下脚的“本地连接”图表上有个惊叹号“!”显示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会影响到internet或部分网络资源无法看到,我怎样让他连接好   答:一般如果使用DHCP自动分配网络IP时有时候无法自动分配到地址,就会出现这种情况,解决的方法最好是自动设定IP地址,方法在右下角本地连接上点一下,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选属性,然后选择(TCP/IP)的属性,按照网络的实际情况输入就是。 这样就可以解决您的本地连接受限制问题了。  
如何限制usb设备

  如果你的计算机同时被多人使用,那么从系统和数据的安全性方面考虑,最好能对相关的存储设备进行某些限制,这样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DVD Device Lock就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存储设备限制软件,目前最新版本是2.62(下载地址:http://www.pc-safety.com/ddlock.html),可对USB接口的存储设备进行控制,你可以选择隐藏或者限制访问,安装完成后需要重启系统。
1.设置控制密码

  默认设置下,DVD Device Lock会自动加载到系统中,如果你觉得没必要,可以双击系统托盘区的程序图标或右击选择“Config”,切换到“Options”选项卡,取消“Autoload”的选择。注意,我们还要在这里设置控制密码(图1),否则后面的设置就形同虚设了。

  在这里,你还可以考虑是否允许在安全模式下取消锁定存储设备的功能,也可以禁止在系统托盘区显示程序图标,这样就更有隐蔽性了。
2.控制存储设备
  切换到“Drives”选项卡(图2),这里已经列出了当前计算机所连接的所有存储设备,操作系统所在的磁盘会醒目地标示出“System”的字样,然后我们可以按照如下的方式进行控制,操作后会立即生效:

  隐藏设备:用鼠标右击需要隐藏的存储设备,该设备的后面会显示“Hide”的字样,虽然此时仍然可以在“计算机”窗口中看到相应的设备,但显示的只是盘符、卷标,文件系统和容量等信息都不再显示,而双击打开时也会显示“C:\引用了一个不可用的位置,它可能是…”的错误信息,需要取消时请右击两次。
  锁定设备:用鼠标左击需要锁定的存储设备,然后我们会看到该设备的后面会显示“Lock”的字样,此时虽然“计算机”窗口可以正常显示该设备的所有信息,但双击后会提示“无法访问C:\,拒绝访问。”的错误信息,需要取消时请左击两次。
  设置设备为只读状态:按住Alt键,然后按下鼠标左键,操作后会显示“Read only”的字样,对该设备执行存储操作时会提示“在存取…时一个硬件输入/输出错误被报告”。
  卸载或装载设备:按住Shift键,然后按下鼠标左键,操作后会显示“Do not control”的字样,这时才可以从曾经受到控制的存储设备中删除文件。
  总的来说,DVD Device Lock的使用还是相当简单的,不过所设置的控制密码一定要牢牢记住。另外,如果什么时候需要卸载软件,请务必检查是否已彻底解锁,否则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121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