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不让Administrator组用户更改IP

2013-09-12 16:07:55  来源: 网络技术 

  系统管理员在对各台计算机的IP进行配置后,一般不允许用户对IP进行随意修改,因此没有将“Administrator”账户交给这些用户。但是由于某些应用程序需要运行在Administrator组用户的环境下,这就使用户有机会能够随意修改计算机的IP,从而导致网络通信异常。因此,我们有必要禁止Administrator组的用户修改IP。
  其实要禁止Administrator组的用户修改IP非常简单。依次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dcomcnfg”,点击“确定”按钮后弹出“分布式COM配置 属性”对话框,进入“默认属性”标签页(见图)。


 
  把“默认模拟级别”中的“标识”改为“匿名”,点击“确定”按钮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这样在任务栏中就看不到网络图标了,而且在“网络和拨号连接”窗口中也看不到“本地连接”了,网络通信仍然正常,仅仅是禁止了各Administrator组的用户修改IP。
  

 
如何不让FlashGet关联bt种子   锅炉:我安装了最新的1.81版FlashGet,主要用来下载HTTP和FTP的文件。但只要开着FlashGet,BT种子就默认让FlashGet下载。请问我该如何阻止FlashGet监视BT种子下载?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董师傅:单击FlashGet的“工具→选项→其他”选项卡,选中“不要让FlashGet关联torrent文件”即可。  
如何将有些程序不让其他用户随意运行 可以通过组策略来设置用户使用应用程序的权限,具体的操作如下。
打开”组策略控制台“→”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中的“只运行许可的Windows应用程序”,并启用此策略,然后点击下面的“允许的应用程序列表”旁边的“显示”按钮,弹出一个“显示内容”对话框,在此单击“添加”按钮,添加允许运行的应用程序即可。以后一般用户只能运行“允许的应用程序列表”中的程序。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111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