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用CACLS命令备份ACL信息

2013-09-12 16:07:53  来源: 网络技术 
  在局域网文件服务器中,由于要满足不同局域网用户的共享资源访问需要,网管需要对文件服务器中的某些共享目录的访问控制列表(ACL)信息进行特殊设置,以便严格控制每个局域网用户对这些共享目录的访问权限。
  通常情况下,共享目录中都包含着大量的ACL信息,时间一长,网管可能对部分ACL信息有所遗忘。如果这些目录中的ACL信息被破坏,就需要重新进行设置,单凭印象进行恢复肯定会有疏漏之处,从而造成部分局域网用户不能访问文件服务器中的某些共享目录。其实网管只要使用CACLS命令,做好这些特殊共享目录的ACL信息备份,一切问题就可迎刃而解。
  以文件服务器中E盘的共享目录“CPCW”为例,该目录中包含着大量的ACL信息。现在笔者就使用CACLS命令对目录中的所有ACL信息进行备份。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切换到“E:\>”提示符下,运行“cacls e:\cpcw /t > e:\aclscpcw.txt”命令,就可将共享目录“CPCW”中的所有ACL信息都备份到E盘的“aclscpcw.txt”文件中。当共享目录“CPCW”中的ACL信息被破坏或丢失时,网管就可以按照备份文件“aclscpcw.txt”中的ACL信息,对“CPCW”目录进行重新设置,避免了对部分ACL信息的遗漏,确保所有的局域网用户都能正常访问共享目录“CPCW”。Www.iTCompUter.coM.cN
  提示:对共享目录“CPCW”的ACL信息进行设置非常简单。在资源管理器中,右键点击“CPCW”目录,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然后进入“安全”标签页,就可以进行ACL信息的设置了。  
使用ClearType调节win8系统字体显示效果    

使用ClearType调节win8系统字体显示效果。 ClearType是微软为Windows操作系统中提供的萤幕字体平滑工具,让Windows字体更加漂亮。ClearType主要是针对LCD 液晶 显示器设计,可提高文字的清晰度。基本原理是,将显示器的R, G, B各个次像素也发光,让其色调进行微妙调整,可以达到实际分辨率以上(横方向分辨率的三倍)的纤细文字的显示效果。

操作方法

控制面板--显示--调整ClearType文本。

然后一步步的去看哪个是你看到的最清晰的, 根据个人选择你一眼看过去觉得是哪个最清晰舒服就选那个。

   
使用ccd的拍照手机   青峰:是不是拍照手机基本都使用CMOS为图形传感器呢?这是出于成本考虑的吗?有没有采用CCD的产品呢?

  菲菲:虽然CCD在噪点控制与整体画质表现方面较CMOS更为出色,但CMOS图形传感器却具有低耗电、低成本以及高整合度的特性,这也是手机生产厂家更青睐于CMOS图形传感器的重要原因,目前市场上使用CCD的产品可谓寥寥无几。而且由于拍照手机所使用的镜头的光学质量也不高,因此即便使用CCD后,其效果也不会比CMOS好很多。但目前市场上还是有一批采用CCD为图形传感器的拍照手机产品可供我们选择,如诺基亚N93、LG KG928、夏普V903等。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11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