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网络技术 >> 正文

本地连接受限制

2013-09-12 16:07:34  来源: 网络技术 
问:我的电脑右下脚的“本地连接”图表上有个惊叹号“!”显示本地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会影响到internet或部分网络资源无法看到,我怎样让他连接好   答:一般如果使用DHCP自动分配网络IP时有时候无法自动分配到地址,就会出现这种情况,解决的方法最好是自动设定IP地址,方法在右下角本地连接上点一下,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选属性,然后选择(TCP/IP)的属性,按照网络的实际情况输入就是。 这样就可以解决您的本地连接受限制问题了。  

SP2造成本地连接异常怎么办

问:我刚刚安装了Windows XP SP2,发现防火墙功能大大增强,但同时给我增加了些许烦恼。我用的是ADSL虚拟拨号上网,没有设置IP。安装了SP2后,每次打开ADSL Modem后,系统都会自动寻找IP地址,自然每次都会失败,出现续订IP的对话框。并且本地连接始终有黄色惊叹号,显示“被限制或无连接”,虽不影响拨号,但感觉不好,请问该如何禁止此现象?

答:这个问题源于网卡没有一个固定的IP地址,为了保证通信,Windows自动分配了一个IP地址给网卡。解决方法一:取消网络连接“属性→常规”选项卡下面的“此连接被限制或无连接时通知我”这个选项。方法二:在网络连接“属性→TCP/IP”属性里面给你的网卡指定一个IP地址(不会影响上网)。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Network/201309/10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