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插孔内部太脏导致播放CD时有噪音

2013-09-12 17:21:09  来源: 硬件专区 
近日笔者购买了一款硕美科耳机,在接到使用了近两年的爱国者52× CD-ROM光驱的耳机插孔后,发出严重的噪音,播放的CD音乐根本无法听清。

  换用音箱也出现同样的问题,检查硕美科耳机发现线路和接点均完好无损,在其他电脑上使用正常,换一张正版CD播放,故障依旧。于是打开机箱,更换数据线,可情况还是一样,没有好转。

  于是拆掉光驱外壳,对光驱里面进行大扫除,接上数据线,通电后放入CD,插上耳机,问题依旧。无奈之下,拿起光驱准备装回机箱,突然发现光驱的耳机插孔内壁黑乎乎的,莫非是插孔内部太脏,灰尘过多导致的?马上拿了一根棉花签,把插孔里面擦干净。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放入CD,接上耳机,悦耳的音乐从耳机里传了出来,噪音消失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309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