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用橡皮筋处理电脑故障

2013-09-12 17:21:08  来源: 硬件专区 
朋友的电脑配置为:杂牌i810主板、赛扬800MHz处理器、128MB内存,最近经常出现间断死机的现象。

先查看BIOS设置,一切正常。重装显卡驱动和DX9.0都没用。怀疑是硬件接触不良的问题,打开机箱,检查主板,发现内存插槽两边的塑料卡扣有些松动。是不是这个原因导致内存条接触不良呢?灵机一动,找来一根橡皮筋套在内存插槽上,把两边的塑料卡扣往中间拉紧,开机,还是死机。又找来一根橡皮筋套在内存插槽上,开机正常了,没再出现死机现象。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3096.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