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解霸变结巴

2013-09-12 17:20:08  来源: 硬件专区 
我的电脑配置:赛扬1GHz、精英i815主板/Kingmax 128MB 内存、主板集成Realtek ALC201A声卡、昆腾FireballCX 6.4GB硬盘、昂达40×光驱、AOC17英寸显示器。由于一直没升级硬盘,所以选软件时都选短小精悍的用。前一阵在电脑报读者论坛,看见有人推荐Win9xplus,说是最小的Windows98,于是便下载了一个基于Windows98 SE核心的来用。安装时发现我的ALC201A声卡使用随机光盘附带的WDM驱动发不出声,回放和录音的首选设备都为灰色不可选,于是便换了光盘里的VXD驱动,发声才正常了。

可是用了一段时间,我发现了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在使用超级解霸3000播放正版的VCD时,画面竟然断断续续的,声音也结结巴巴的,播放硬盘上的RM和WMV文件时还死机。难道这个Win9xplus有问题?不管它,先换换硬件驱动试试。先下载了最新的显卡驱动,更新后故障依旧;又下载了最新的声卡驱动,先使用最新的WDM驱动还是不能正常发声,又试着换上最新的VXD驱动,故障都消失了!原来竟然是声卡驱动的问题。我看了看原来的声卡驱动,版本是Realtek的3.37.2版,其他使用win9xplus系统和Relatek AC'97声卡的朋友可要注意了,不要使用这个版本的驱动,否则你的超级解霸就要变成“超级结巴”了!

 

去掉超级解霸V8的小尾巴 使用超级解霸V8时,它的每个窗口右上角都有一个播放按键,可以直接在当前窗口播放MPGE的影音文件。觉得此功能多余的朋友也可以把它删掉,方法如下:

  在V8的安装文件夹下找到一个名为“VCvtShell.dll”的文件,只要把它改名之后重启,以后你再也不会看到这个播放按钮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91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