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小心电磁场让显示器偏色

2013-09-12 17:20:02  来源: 硬件专区 

故障现象:本人最近搬入新房,在预先安装好的插座附近安顿好电脑,结果发现显示器的显示四周严重偏色。我知道这是显示器带磁造成的。按照经验,调出显示器OSD菜单,选择手工消磁,可是现象依旧。

分析解决:首先,我想可能是我的音箱造成的影响。移走音箱,再手工消磁,没有效果。其次,我想也许是我在搬家过程中造成显卡或信号线松动带来的影响。检查多次,并没有发现显卡或信号线松动。最后没有办法,我恢复了显示器的出厂设置,仍不见效果。难道是显示器在搬运过程中造成了损坏?仔细想想,搬运时并没有较大的震动呀。多日查阅资料,仍找不到这种现象的解决办法,我只有等到周末找商家了。

一晚,由于我无意中动了显示器的方向,结果发现显示器偏色明显好转。我继续调整显示器方向,随着方向变化,显示器四周偏色部分逐渐消失。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我借来同事的显示器,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这就是说不是显示器的问题。可是显示器四周除了墙并不存在可以使它带磁的介质呀!难道是墙有什么问题?经过了解,我才恍然大悟。原来墙里新埋有大电流的电缆,在通电时能产生比较强大的磁场,这样才使我的显示器显示偏色。在此提醒大家:如果遇到类似情况不妨把显示器换个方向,最好移到另外一个地方试试。WwW.itcOmpUtER.coM.CN

 
软件不小心安装到根目录怎么办

问:首次安装AutoCAD2000中文版时,由于操作不慎将安装路径设为“D:\”,所以安装后D盘显得相当混乱。用“添加或删除程序”卸载时系统提示“无法找到安装记录文件D:\DeIsL1.isu,卸载将不继续进行。”请问该如何操作?我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答:从你的情况来看,应该是你安装AutoCAD之后误删了卸载时需要的“DeIsL1.isu”文件。解决方法有两种:(1)如果你知道AutoCAD都安装了哪些文件夹和文件,可以将它们挨个手动删除(如果有必要,还需要清理注册表中的相关文件),然后再重新安装AutoCAD到正确的目录即可正常使用;(2)如果你不清楚哪些文件夹和文件属于AutoCAD,那么最好重新按原路径安装AutoCAD,然后用它自带的卸载程序将它卸载干净后再重新安装到正确的目录下。(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88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