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GeForce2也能玩DX9的游戏

2013-09-12 17:19:53  来源: 硬件专区 

  3年前GeForce2可是当红“炸子鸡”,不但游戏速度快而且画面质量也不错,至今我还牢牢记得当时从电脑城买回速配7700时的兴奋和激动。3年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在这期间我玩了不少游戏,GeForce2都基本上能胜任,就是速度慢一点,而且没有DX8和DX9的特效,正是由于所有的游戏都能运行,我就没有下决心把它给换掉。但今天我碰上了一款大作──《波斯王子:时之砂》,运行时竟连游戏的开始界面都进不去,难道这回真的要为我的爱将GeForce2默哀了吗?

  为了挽救我的GeForce2。我开始在茫茫网海寻医问药。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一颗救命稻草,那就是一款显卡增强工具软件──《3D Analyze》。

  下载后迫不及待运行《3D Analyze》,然后按网上找到的提示,将Hardware Limits(cap bits)下的5个选项全部打钩确认,再RUN《波斯王子:时之砂》,《波斯王子:时之砂》的画面果然出现了,按捺住激动的心情,我再按提示将游戏Advance Effect下的选项全部关掉,然后重新进入游戏,我终于能够操控英俊的波斯王子了。

  GeForce2总算是救了回来,但“廉颇”毕竟是老了,《波斯王子:时之砂》漂亮的画面在GeForce2上表现得很一般,今年如果GeForce FX5900SE的显卡降到千元左右,就让我的爱将速配7700下岗去吧!玩了3年GeForce2也有了一些小小的体会,在这我想对和我一样还固守GeForce2的朋友提两条建议:

  1.由于NVIDIA的驱动程序的功能越来越完善,很多以前优秀的显卡调试工具软件都已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建议大家不妨试试《3D Analyze》这款软件。WWW.itCOmputER.com.cN虽然《3D Analyze》并不能使老显卡真正拥有新显卡的功能,但它通过模拟能让你的老显卡骗过驱动程序和游戏的检测,从而让一些不支持老显卡的游戏可以顺利运行。

  2.NVIDIA的Forceware驱动程序使用了新的编译器,对GeForce2的兼容性不是很好,一些游戏可能出现贴图时有时无的现象,换回老驱动程序能解决上述问题。

 
Message confirmation The system intruded   问:我的电脑因插拔了几次内存条,就出现了如下提示:Message confirmation The system intruded,chassis opened or tempered before,please check the system.请问电脑知识网这句提示是什么意思?
  答:这是机箱敞开警告,它是提醒你机箱未关闭,请检查你的机箱是否打开,如是的话,你只需合上机箱的外盖即可消除这一提示。你可查阅主板说明书,看chassis header上的跳线帽是否因你拔插内存时不慎丢失,如跳线帽丢失,你可重新找个跳线帽插上,这样就可以将问题解决。  
启动时提示Amn Refrigerator error 问:我的电脑现在每次启动总是显示如下文字:“Amn Refrigerator error - can not connect to VxD!”,请问这该如何解决?

答:Amn Refrigetrator是一款CPU自动降温软件,重新安装Amn Refrigerator即可解决你的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86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