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硬盘的编号是什么意思

2013-09-12 17:17:56  来源: 硬件专区 
  问:请问硬盘的编号是否会有错,我的台式机是政府采购商品,销售商说是40GB的硬盘,可编号却是:IC35L060AVV207-0,其中的060应该代表60GB的硬盘,这是印错了吗?(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目前来讲还没有发现硬盘编号出错的现象,你所提到的IC35L060AVV207-0硬盘编号,的确代表日立60GB的硬盘,具体的硬盘大小你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来查看,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菜单,在计算机管理面板中选择“磁盘管理”,然后在右边就可以看到硬盘的真实容量了,另外在开机的时候进入BIOS也可以看到硬盘的实际容量。有可能是经销商放错了硬盘。  
老主板支持80g硬盘吗   问:我的电脑是钻石PW65-D 810主板,硬盘只有6.4GB。我现在想更换迈拓金钻PLUS9 80GB 的硬盘,请问我的主板是否支持?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你的主板支持80GB的硬盘。因为主板只支持ATA66传输模式,金钻PLUS9的传输模式为ATA133,所以在实际中硬盘性能上会有所降低。  
将DV中的视频复制到硬盘上   问:我想把JVC GR-DVP9AC所拍摄的视频从DV带复制到硬盘上,我的笔记本电脑是神州的承运M-360E,我曾试过用Moviemake2.0直接复制,但Moviemake总提示检测不到设备。是不是我的笔记本电脑没有IEEE1394接口,不能直接和DV通过火线相连接?(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要将DV中的视频复制到计算机的硬盘,的确需要通过IEEE1394接口来实现,不过你的笔记本电脑并没有提供1394接口,这就给采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麻烦,笔记本电脑不像台式机可以方便地添加一块IEEE1394卡,幸好你的这款DV带有一个USB接口,在没有IEEE1394接口的情况下,是可以用USB接口来代替的,不过速度远不如IEEE1394接口。你也可以到市场中去购买笔记本专用的1394卡来解决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2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