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Power Calibration Error

2013-09-12 17:17:47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在刻录DVD盘片的时候,系统总是提示“Power Calibration Error”错误,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刻录机在刻录时首先会收集盘片上的制造商写入的盘片信息,这些信息中包含了盘片刻录需要的激光功率。然后刻录机进行“Power Calibration”(功率校准)测试,即在刻录盘上的一点随机发射激光,看是否能得到有效的反馈,如果反馈失败,则说明该盘片要求的激光功率大于刻录机激光头的功率。这个问题主要由两方面的因素造成:一是盘片有问题,比如盘片的染料刻录功率较高、盘片表盘存在污渍或划痕、盘片质量较差等;二是刻录机激光头有问题,比如激光头使用时间长,开始老化、激光头上有污渍、激光头检测电路工作不正常等。(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Power Calibration Error   Q:我有一台16×DVD刻录机,最近在刻录DVD时,系统提示“Power Calibration Error”,请问这是什么意思?电脑知识网推荐
  A:刻录机在进行刻录工作时,首先是收集盘片上最初由厂商写入的盘片信息,在这些信息中,包括刻录盘片所需要的激光频率。其次就是进行“Power Calibration”(功率校准):刻录机往盘上随机发射一点激光,看能否得到有效的反馈,如果反馈失败,则说明盘片需要的激光功率大于该刻录机光头的功率。通常这种情况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盘片问题,即盘片表面存在较明显的污渍或划痕,盘片质量差,染料不均匀等;二是光头问题,即光头使用时间长,已明显老化,或光头上附着污物、光头机械系统运行不稳定、控制光头的电路工作不正常等。  
USB延长线使iPod无法识别

  故障现象:2004年购买一个苹果iPod 20GB的MP3,在自己装有Windows XP SP1的操作环境中运行良好。就在上个月我把操作系统升级到Windows XP SP2,意外的情况发生了,我的iPod被系统识别为“未知设备”不能连接。
  分析解决:一开始想到新系统难免会和某些硬件产生兼容性问题,所以安装了iPod的最新驱动程序和VIA 4in1驱动,但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无奈之下将系统恢复到Windows XP SP1就没有任何问题。难道为了我的iPod就要放弃使用Windows XP SP2操作系统吗?何况iPod是支持USB2.0。于是我拿自己的iPod到安装有Windows XP SP2系统的其它电脑上试,却一切正常。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回家后无意中看到那根USB延长线。那是我为方便连接USB设备而添加的,使用其它USB设备效果良好,会不会是它出了问题呢?将延长线从机箱背后拔出,直接将自己的iPod USB连接线插上去。Windows XP SP2系统马上提示识别新硬件,随后iPod的图标就出现在“我的电脑”中。后来我询问iPod的技术支持,他们告诉我很多USB延长线在连接USB2.0设备时都会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看来在方便和实用中,还是选择后者比较稳妥。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