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cool quiet技术如何启用

2013-09-12 17:17:41  来源: 硬件专区 
  Q:最近我购买了一台电脑,CPU采用了Athlon 64 3000+,主板是华硕的K8V Deluxe。听说Athlon 64处理器支持Cool‘n’Quiet(清凉安静技术),该技术可以使处理器根据所执行的工作来改变频率,降低处理器的功耗,降低CPU风扇的转速。请问我该如何启用cool quiet这项技术?
  A;首先进入BIOS设置程序,定位至“Advanced→CPU Configuration”,找到“AMD Cool & Quiet Configuration”选项,把它设置为“Enabled”,保存后退出。其次,重启系统,找出主板驱动程序光盘,安装CPU驱动程序,或者登录http://www.amd.com/us-en/Processors/TechnicalResources,下载并安装该程序。最后,再次重启系统,右击桌面空白处,打开“显示属性→屏幕保护程序→电源选项属性”窗口:如果是Windows 2000/XP系统,请在“电源使用方案”下拉列表中选择“最小电源管理(Minimal Power Managerment)”模式;如果是Windows 98SE/Me系统,则在“屏幕保护程序”下拉列表中选择“AMD’s Cool‘n’ Quiet(tm) Technology”,然后在“电源”中选择“自动模式”即可。Www.ITCOmPUTer.Com.cN(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如果希望风扇能根据CPU的工作频率高低自动提速或降速,那么必须使用AMD的原装风扇。否则必须采用主板厂商提供的解决方案。例如,华硕的Q-Fan技术或微星的CoreCenter应用程序,可以对其他品牌的风扇进行控制。  
什么是TCO认证   Q:最近我想购置一台电脑,但我听说电脑有电磁辐射,请问什么是电磁辐射?除电脑外,还有什么设备存在这种辐射现象?电脑知识网推荐
  A:电磁波向空中发射或泄漏的现象就叫做电磁辐射。手机、电话机、电脑、输电线的周围都存在这样的辐射。另外,雷达系统、电视和广播发射系统、各种电加工设备、通信发射台站、大型发电站、高压及超高压输电线,以及大多数家用电器等都可以产生各种形式、不同频率、不同强度的电磁辐射源。  
Message confirmation The system intruded   问:我的电脑因插拔了几次内存条,就出现了如下提示:Message confirmation The system intruded,chassis opened or tempered before,please check the system.请问电脑知识网这句提示是什么意思?
  答:这是机箱敞开警告,它是提醒你机箱未关闭,请检查你的机箱是否打开,如是的话,你只需合上机箱的外盖即可消除这一提示。你可查阅主板说明书,看chassis header上的跳线帽是否因你拔插内存时不慎丢失,如跳线帽丢失,你可重新找个跳线帽插上,这样就可以将问题解决。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