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玩CS时枪体变形

2013-09-12 17:17:35  来源: 硬件专区 
  Q:最近我把显卡升级为ATi的Radeon 9550,但在玩CS游戏时,发现部分型号枪支的枪体会变形,我升级了显卡的驱动程序,也无法解决问题,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A:这是因为ATi在Radeon 8500及以后的VPU(图形处理芯片)中加入了一项名为Truform的特性(它使用特殊的算法来描绘平面和曲面),当在CS中打开这项特性后就会出现枪体变形或跳帧的现象。具体解决方法是:先下载并安装ATi的第三方驱动程序Rage3Dtweak工具包,然后在显示属性控制面板中找到Direct3D和OpenGL设置项目,分别在这两个设置项目中将Truform选项关闭即可。  

显卡默认设置导致玩CS出现故障 前不久笔者购买了一台电脑,显卡用的是七彩虹Radeon 9550冰封骑士CT版,该显卡采用了新型散热设计,在显存上也加装了散热片,安装了4.7版催化剂驱动。但是在玩CS时经常出现问题,不是死机、花屏,就是重启。

更换驱动,现象还是依旧。笔者又检查主机散热情况和配件的安装情况,都没发现问题。在运行3DMark03时居然拒绝测试,提示硬件不支持,难道这块显卡本身有问题?偶然地笔者打开了显卡调节面板,将OpenGL兼容性选项中的“三重缓冲”一栏勾选上,使用4.7版催化剂驱动,进入CS,问题解决了。将Direct3D兼容性选项中的“支持DXT纹理格式”启用,运行3DMark03也能通过测试了,测试成绩为2160分左右,恼人的问题解决了。

如果遇见和显卡相关的一些显示故障,多从驱动程序角度考虑,有的时候问题解决就很轻松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3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