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如何打开显卡驱动隐藏选项

2013-09-12 17:17:30  来源: 硬件专区 
  Q:我的显卡是七彩虹风行5200,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并安装了ForceWare 61.77版驱动,我想在驱动控制面板中对显卡进行超频,不知有什么简单的方法没有?电脑知识网推荐
  A:这是因为NVIDIA将驱动程序中的部分高级功能(如超频)进行了隐藏,你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开启它们。但这对初级用户来说有一定的难度和危险性,建议你到驱动之家下载一个支持全系列雷管和ForceWare驱动的工具软件——NvCool FX,运行该软件后,点击主界面中的“隐藏控制选项”,在下拉菜单中选中“开启隐藏控制选项”即可。  
如何摆放5.1声道音箱   Q:为了更好地体验电脑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前两天我买了一块德国坦克(TERRATEC)剧场版声卡和一套兰欣S-922SL多媒体音箱(5.1声道)。请问多声道音箱应该怎么摆放,才能更好地感受到3D环绕音效呢?电脑知识网推荐
  A:对于多声道音箱来说,通常把低音炮摆放在墙角(不要紧贴墙壁,要留有一定距离),喇叭口面对墙壁。对于前置音箱来说,其位置最好与耳朵成45度~60度角。左右喇叭的距离由听者的位置(距显示器的距离)决定。一般可以将前方喇叭面向听者平行摆放或者如同2.0系统一样摆放,但不论怎样摆放,高度都要尽可能相同!而中置音箱的原则只有一个——摆位一定要在正前方,也就是左右音箱的垂直平分线上,前后距离无所谓,但是不要太近或太远。环绕音箱和前置音箱面对面摆放或者与人耳成60度角摆放,最好是挂在后方并高出头部60厘米~90厘米。  
如何设置显卡频率   Q:我是一名专业图形制作者,工作之余也喜欢玩一些3D游戏,我的显卡是ATi的Radeon 9600,现在我想对显卡的2D和3D频率分别进行设置,请问可以吗?电脑知识网推荐
  A:这是可以实现的,不过要借助ATi Tool这款工具。安装并运行ATi Tool,在软件的主界面中先设置2D核心和显存工作频率。点击“New”按钮新建一个2D预设项目,然后用鼠标分别拖动界面中的 “Core(核心)”和“Memory(显存)”两个滑块,调节显卡的2D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调节好后点击“Set Clock”按钮确定设置,最后点击“Save”按钮进行保存。接下来用同样的方法设置显卡的3D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最后在“2D Profile”和“3D Profile”下拉菜单中载入刚才设置的2D预设项目和3D预设项目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1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