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外置刻录机使用注意事项

2013-09-12 17:17:24  来源: 硬件专区 
  Q:由于工作需要,近日我打算购买一个外置光驱盒和DVD刻录机,并DIY一个外置刻录机,但我听说这种外置刻录机很容易刻飞盘片,请问这种说法是否正确?另外,使用外置刻录机时还应注意哪些问题?电脑知识网推荐
  A:在使用外置刻录机时,一定要注意刻录机和光驱盒的功率匹配问题。比如,刻录机的最大功率为5V×1.5A+12V×1.5A=25.5W(具体的功耗参数可从铭牌上获得),那么配套的光驱盒所提供的功率应在30W左右,否则刻盘时很容易出现欠载问题,光盘必废无疑。因此,购买刻录机时最好选择功率较小的产品。另外,在连接USB线时,尽可能使用原厂附带的连接线,并直接把它接在主板集成的USB接口上,不要使用机箱前置USB口或延长线。只要注意上述两点,使用外置刻录机还是很安全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