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显卡驱动有冲突怎么办

2013-09-12 17:17:04  来源: 硬件专区 

  浙江明全问:最近为电脑升级了一块七彩虹 6600GT CT超频版显卡,之前使用的是ATI X300SE,但当新显卡装上后,安装驱动时无法继续,而强行安装驱动后,电脑玩游戏时老是黑屏甚至死机,请问怎么解决?www.sq120.com 推进文章

  答:将你的新显卡拿到另一台机上测试一下,是否硬件有问题。如果在另一台机上正常,那么可以肯定是显卡驱动问题,因为在你安装新驱动前,没有卸载原来的老驱动程序。比如之前显卡为ATI芯片,更换后的显卡为NVIDIA芯片,在安装新显卡驱动时,由于原ATI驱动文件与新NVIDIA驱动文件造成冲突无法继续安装,强行安装后,由于驱动程序冲突而导致显卡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建议更换显卡后,完全卸载原显卡驱动,然后再安装新显卡的驱动。

 
显卡花屏怎么办   广东黄拥权问:我的电脑安装的是Window2000系统,最近打开电脑时,开机自检正常,登录Window2000界面出现花屏,用安全模式可以正常启动,然后将分辨率设置改为256色800×600,60Hz仍然用不了,最后卸载显卡驱动后可以正常启动,但重新安装新款显卡驱动故障依旧,请问显卡花屏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从故障现象来看,应该是显卡驱动程序的问题,之前可能显卡驱动程序文件被丢失或被破坏,才导致显卡进入登录系统花屏,而卸载原显卡驱动又安装新驱动后,可能由于没有完全删除原驱动程序文件而导致驱动冲突,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进入Windows2000系统的winnt目录下将原显卡驱动文件全部删除,然后再次安装新款驱动程序,如果这样还是不行,那么只有重装系统了。  
pci e显卡安装注意事项 北京堂堂问:我有一台电脑,945P主板,最近升级,购买了PCI-E接口的GeForce 6600显卡,但我对PCI-E显卡的安装不了解,请问PCI-E显卡的安装有什么技巧吗?www.sq120.com推荐

答:在安装上,其实PCI-E显卡的安装方法与AGP 8×显卡基本相同,某些中高端显卡的安装在电源上稍微要注意一下。首先在切断主机电源的情况下,用手指按下主板上PCI-E显卡插槽上的“卡扣”,打开PCI-E显卡插槽上的卡扣,然后拔除主板上PCI-E接口对应方向的机箱挡板,将PCI-E显卡金手指对准PCI-E插槽对应位置,然后轻轻用力向下按一下,如果听到咔哒一声后,表示显卡已经被安装到PCI-E插槽里了。如果不放心,可以检查一下显卡金手指是否全部进入PCI-E插槽。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PCI-E显卡插入主板后,手感仍然比较松的话,这表示显卡还没有彻底安装好,需要重新将显卡安装牢固,最后使用螺丝将显卡与机箱固定好即可。确保显卡安装好之后,还必须将显卡上的6针电源接口连接好,因为不少中高端PCI-E显卡需要单独供电才能使用,因此要求电源上要有对应的接口才可以使用。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1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