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玩游戏出现花屏怎么办

2013-09-12 17:16:51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采用的是集成显卡,尽管在3D游戏方面性能不是很高,但在低分辨率下玩CS还是可以的,不过,最近在玩游戏时屏幕经常出现雪花,以前从未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怎么回事?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按照以往经验,显卡出现花屏故障多数都是显存出了问题,但你的显卡集成在主板上,那问题就较为复杂一点。如果是采用独立显存,也许是温度过高,尝试一下给显存装上散热片即可。但如果是集成显卡,显存是共享的系统内存的话,那么建议先在BIOS中把内存的频率降低一点(如CPU与内存异步运行的话),并改变一下内存插槽的位置、调整CL等参数。最后要提醒的是,如果显卡和CPU都超频了,首先要设回默认值。  
双核CPU玩游戏一顿一顿的解决方法   现在用双核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许多游戏在设计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到双核。有些朋友买了双核,却发现在打游戏的时候不如单核,而在某些游戏中,甚至出现跳桢的现象,一会儿快的像开了加速齿轮,一会儿又变成正常速度,笔者认为,这是游戏开发商的代码没有为双核作很好的优化,造成CPU内部数据不同步,所以出现的这种现象。(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解决方法很简单,关掉一个核心(靠,谁出的馊主意......请诸位不要乱扔杂物,射射合作),因为双核不像超线程可以从BIOS关闭,所以只能想办法从WINDOWS里面解决。

  方法也很简单,M$很早就提供了响应的工具——WINDOWS任务管理器(晕,谁又再扔杂物,再扔罚款),在进程列表中,右键游戏的映像名称,关系设置,“处理器关系”设置控制允许执行该进程的CPU。 去掉CPU 0 或者 CPU 1 ,只让一个核心执行游戏,这样速度就正常了。

  现在有些游戏,对双核做出了优化。而很多游戏并没有做出优化,所以我们只好将就  
一玩游戏就死机怎么办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硕泰克SL KT400A-C主板、Athlon XP 1800+的CPU、金士顿512MB DDR333内存,铭瑄MX440 64MB的显卡。平常开机、运行其他程序都没问题,但是只要一玩泡泡堂、CS几分钟就会死机,请问一玩游戏就死机怎么办?(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这个问题是由于你安装了VIA 4 in 1驱动包中的AGP Driver(支持AGP 3.0规格)引起。理论上显卡是AGP 8×的,装VIA 4 in 1时应该装AGP3.0驱动,但是铭瑄MX440 64MB显卡是1.5V AGP 4×(AGP2.0)的。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装VIA 4 in 1驱动时不要选AGP Driver(支持AGP3.0规格)这项即可。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2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