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老945P主板能否支持酷睿2处理器

2013-09-12 17:11:35  来源: 硬件专区 
  Q:看到现在许多945主板都可以支持酷睿2处理器,不知道我在一年前购买的技嘉945P主板能否通过升级BIOS的方式来支持酷睿2处理器?www.sq120.com推荐文章

  Dr.Known:现在很多厂家推出945系列主板来支持酷睿2处理器。但是这些主板都在原来的设计规范上进行了硬件修改,通过改进为新的VRM11供电模块,945P就可以支持酷睿2处理器。由于你的主板较老,即使是升级了BIOS,也最多只能是在BIOS中加入对酷睿2处理器的识别代码,始终是无法在硬件环境上支持酷睿2处理器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5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