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飞利浦芯片的mp3好吗

2013-09-12 17:11:07  来源: 硬件专区 
  Liao Missing:请问目前MP3播放器采用的飞利浦芯片主要是哪里型号的?为什么近期采用飞利浦芯片的MP3不是很多呢?

  菲菲:如果说2005年MP3播放器的主要卖点在于解码芯片,那么2006年厂家则把主推方向转向了彩屏、动态播放等方面。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飞利浦解码芯片主要是PNX010系列,其中以PNX0101、PNX0102为代表。而目前市场上采用飞利浦芯片的新款MP3播放器不多见的原因,主要还是成本问题以及飞利浦PNX010系列解码芯片在动态影像播放方面的表现不强所造成的。但菲菲还是很看好飞利浦在MP3解码芯片方面的表现,相信在2007年我们还是能看到不少采用飞利浦解码芯片的新款MP3播放器。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