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IXUS带手动功能吗

2013-09-12 17:11:06  来源: 硬件专区 
  草人儿:向菲菲咨询一下,佳能IXUS系列数码相机(如IXUS 900Ti)是不是都不带手动功能呢?佳能有哪些系列产品拥有手动功能?

  菲菲:如今数码相机的产品定位越来越明显,每一厂家都拥有多个数码相机系列,而每一个系列又是针对不同需求的人群开发的,因此有着不同的特点。佳能IXUS系列数码相机是一个时尚便携型产品系列,它以产品外观、便携特性以及简单的操控打动消费者。这一系列的产品均没有提供手动功能。如果你希望购买一款拥有手动功能且性价比较高的佳能数码相机,那么可以选择佳能A系列产品(如佳能A710 IS、A640等);而如果你打算购买一款3000元以上的消费类中端产品,S系列中的S80或S3 IS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的预算较多,那么不妨选购佳能G7这款准专业型产品。  
什么是Intel Matrix RAID   RAID磁盘阵列就是使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物理硬盘进行协作,逻辑上作为一个磁盘驱动器来使用,通过不同的协作方式来提高磁盘子系统各方面的性能,例如存储容量、读写速度以及数据安全性等等。目前使用较为普遍的有RAID 0、RAID 1、RAID 0+1、RAID 5等等,RAID 0可以成倍地提高硬盘读写速度,但只要其中一个硬盘损坏,即可导致全部数据丢失。

  Matrix RAID是Intel芯片组特有的磁盘阵列技术,在Matrix RAID模式中数据存储形式如下:两个硬盘各自的前半部分被用来创建RAID 0,主要用于存储对读写速度比较敏感的操作系统文件、应用程序文件和虚拟内存文件,而两个硬盘的剩余部分则用来创建RAID 1,主要用来存储对安全性比较敏感的用户个人文件和重要数据。如果其中某个硬盘发生故障,RAID 0中的数据虽然可能丢失,但是RAID 1中的数据却会得到保存。利用Intel Matrix RAID技术,我们只需两块硬盘的低成本投入,即可享受到RAID 0+1的高性能与数据安全性,非常适合于普通家庭用户。  
如果经常工作在Unix/Linux环境下,有哪些FTP服务器软件可供选择,它们之间的不同之处在哪里?
答:目前在Unix/Linux下常用的免费FTP服务器软件主要是Wu-ftpd和Proftpd这两种。Wu-ftpd广泛应用在众多的Unix和Linux系统中,是Redhat Linux默认的FTP服务器软件,但是安全漏洞相当多。Proftpd正是针对Wu-ftpd的弱项而开发的,除了改进了的安全性外,还具备许多Wu-ftpd没有的特点,如设置简单、能以Stand-alone模式运行等等。Proftpd已经成为继Wu-ftpd之后最为流行的FTP服务器软件,越来越多的系统选用它构筑安全高效的FTP站点。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