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添加删除程序变成空白

2013-09-12 17:10:42  来源: 硬件专区 
  董师傅您好!我是个电脑菜鸟,前几天不知道动了哪里,现在打开控制面板里面的添加或删除程序时是一片空白。点击左上方的“更改或删除程序”也没反应,但点击下面的“添加新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和“设定程序访问和默认值”这三项又是正常的。希董师傅能指点迷津,不胜感激!
  不用怕,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慢慢就成为高手了!呵呵。
  在“开始→运行”中敲入cmd并回车,然后在弹出的黑乎乎的窗口中,依次敲入如下命令:
  regsvr32 Appwiz.cpl /s 回车;
  regsvr32 Mshtml.dll /s 回车;
  regsvr32 Jscript.dll /s 回车;
  regsvr32 Msi.dll /s 回车;
  regsvr32 Mshtmled.dll /s 回车。
  重启后你就会发现添加/删除程序已经恢复正常了。  
Outlook2013添加网易163邮箱设置方法    

Outlook2013的界面和设置和Outlook2010非常的相近,设置方面当然也差不了多少。下面来向大家介绍国内电子邮箱使用最多的网易163邮箱在Outlook2013中的添加设置方法。

1 启动Outlook 2013程序,第一次启动Outlook2013出现添加账户界面,我们选择“电子邮件帐户”,点击“下一步”。

2 在弹出窗口中,有“自动帐户设置”和“手动设置或其他服务器型”两个选项,我们选择第二项“手动设置或其他服务器型”,点击“下一步”。

3 在“选择服务”列表里因为我们添加的是网易163邮箱,所以我们选择第三项“POP或IMAP”,点击“下一步”。

4 输入帐户的邮件服务器设置信息(不清楚自己邮箱信息的朋友可能到web邮箱的帮助中查找),输入完成后点击右下角的“其它设置”。

网易163邮箱信息:

(1)、接收邮件服务器:pop.163.com

(2)、发送邮件服务器(SMTP):smtp.163.com

5 在其它设置窗口中,我们切换到“发送服务器”,勾选上“我的发送服务器(SMTP)要求验证”和“使用与接收邮件服务器相同的设置”,如果不勾选这两项,后面的操作是没办法完成的,而且会出现Outlook2013只能接收邮件而发送邮件时出现错误提示的情况。

6 设置完成后我们点击“测试帐户设置”按钮,看我们的信息是否设置正确,如果没问题就出现“已完成”字样,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7 点击“完成”按钮,完成Outlook2013添加网易邮箱的设置操作。

   
添加/删除程序为何自动关闭

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昨天我发现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出现了问题,现象是“添加/删除程序”窗口打开后就自动关闭,导致我无法卸载软件,请教专家如何恢复“添加/删除程序”?(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打开命令提示符,依次输入以下命令:regsvr32 mshtml.dll;regsvr32 shdocvm.dll –i;regsvr32 shell32.dll –i,"添加/删除程序"组件即可恢复正常。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394.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