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软件专区 >> 正文

如何在对方qq中删除自己

2013-09-12 17:24:50  来源: 软件专区 
在QQ中有些人看了不太顺眼,真后悔当初让他加自己为好友,那么如何在对方qq中删除自己呢?其实用QQ就可以轻松搞定。打开QQ点击“菜单→一键切换到TM”,接着在TM的好友栏中找到对方的头像,右键点击头像来选择“将自己从对方的联系人名单列表中删除”,在弹出的 “警告”窗口中点击“是”按钮,然后点击TM菜单“文件--键到QQ”,返回到QQ后就可以发现那个好友已经被你删除了,同时自己也从他的好友栏中消失了。


 
如何手动删除qq病毒 近日笔者的朋友收到一位网友发来的文件,文件名为OICQPASS,图标为一只可爱的小企鹅。那网友告诉他此文件可以增强QQ聊天的保护功能。结果双击运行后却什么提示也没有。但是后来发现任务管理器中有个SMTP任务在运行,后来确定是病毒,并最终清除。其实朋友中的是OICQ密码杀手病毒,OICQPASS.exe是个主程序,还有xxc.dll文件,里面填写了E-mail地址,只要一运行OICQPASS.exe就被种上了木马,OICQ密码就会被发送到那个xxc.dll文件里面的E-mail中。笔者利用江民2005和QQ病毒专杀工具查杀,竟然报告未发现病毒,那么就来看看如何手动删除qq病毒?

  1.首先删除病毒文件,然后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中查找,发现和此OICQPASS病毒有关的两个启动项,一个是病毒文件所在的地址,另一个为C:\WinNT\System32\OICQPASS.EXE,于是分别删除这两个字符串;然后再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去删除OICQPASS这个文件,但怎么查找也没发现这个文件,笔者以为病毒已经清除掉。重新启动机器,在任务管理器中竟然还有一个SMTP在运行,看来病毒还没有完全清除掉,马上停止了此进程继续查找病毒所在。

  2.到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中一看,C:\WinNT\System32\OICQPASS.EXE这个启动项仍然存在,看来OICQPASS这个文件一定还存在,但为什么找不到它呢?

  3.在C:\WinNT\System32中又进行了筛选过滤,发现Winserver这个文件的图标是个小企鹅,这引起了笔者的怀疑,Winserver好像是系统文件但怎么戴个企鹅的帽子?删除这个文件后重新启动机器,机器提示“无法加载或运行注册表指定的Winserver.EXE,请确认文件是否存在你的计算机上,或者删除注册表中对它的引用”。再到任务管理器中检查,一切正常了。

  这个病毒挺狡猾,还会用假像迷惑人,它不但在启动项中放了一个烟雾弹,而且生成了一个貌似系统文件的“Winserver”文件。至此手工清除木马病毒过程宣告结束,笔者也长舒一口气,希望这个方法可以帮助有同样问题的朋友。  
如何实现Wu-ftpd服务器的匿名用户上传?
答:下面以Redhat Linux 7.0为例,介绍Wu-ftpd匿名用户上传的方法。
第一步,在/var/ftp目录下创建incoming目录并修改其权限。
#cd/var/ftp
#mkdir incoming
#chown ftp. ftp incoming
第二步,在配置文件/etc/ftpaccess中添加如下两行内容。
upload/var/ftp * no
upload/var/ftp/incoming yes ftp ftp 0666
第三步,重新启动服务器。
#/etc/rc.d/init.d/xinetd restart
经过以上操作后,匿名用户就可以向incoming目录中上传文件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Software/201309/37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