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Windows 7侧边栏坏了怎么办

2013-09-12 17:10:39  来源: 硬件专区 
  在Windows 7 beta 1中,禁用UAC会导致侧边栏的小工具无法使用。这给使用带来了不便,如果关闭了UAC却又想使用侧边栏,不妨尝试使用下面的方法:
  1.在运行框中输入“regedit.exe”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
  sion\Sidebar\Settings
  3.建立一个Dword值,名字为“AllowElevatedProcess”,将Dword值设置为1。
  4.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启Windows 7。
  这时Windows 7 beta 1的侧边栏就可以使用了。  
如何安装windows7

最近有很多朋友关注windows7rc版,但是首次接触的朋友因没有用过而不知道如何安装windows7,现在就如何安装来给大家做一个详细解答:

1、把镜像用虚拟光驱加载,然后拷贝到任一硬盘分区中,我的是E:\windwos7。   

  2、把E:\windwos7目录下的bootmgr和boot目录(其实只要里面的boot.sdi和bcd文件)拷贝到c盘根目录下,并在C盘根目录下建个sources文件夹。(原系统是vista的话需要取得权限,覆盖相应文件,取得权限的方法参照vista区的vista优化大师的右键取得管理权限法)   

  3、把E:\windwos7\sources下的boot.win复制到C盘下sourse文件夹。   

  4、用管理员身份运行cmd,然后输入c:\boot\bootsect.exe /nt60 c: 

  (注意,此处bootsect在c:\boot目录下),然后提示successful(即成功了!) 

  再将系统盘的卷名称改为英文:本地磁盘--bdcp   

  5、重启计算机,正在启动安装程序   

  6、安装程序启动,选择你要安装的语言类型,同时选择适合自己的时间和货币显示种类及键盘和输入方式。   

  7、出现“开始安装界面”,(要注意了,不点击“现在安装”)点左下角“修复计算机”(repair my computer)。   

  8、进入“系统恢复选项”,选择最后一项“命令提示符”(command prompt),进入DOS窗口。 

  9、执行格式化命令format c:/q(注:如C盘是FAT32格式,想转NTFS格式的话,执行format c:/fs:ntfs)。 

  注:此步可能需要输入卷的名称bdcp   

  10、安装系统,输入E:\windwos7\sources\setup.exe(注意文件路径是在E盘的windwos7文件夹下的sources文件里),之后就是正常的安装了。

附序列号:6F4BB-YCB3T-WK763-3P6YJ-BVH24 BCGX7-P3XWP-PPPCV-Q2H7C-FCGFR KBHBX-GP9P3-KH4H4-HKJP4-9VYKQ Q3VMJ-TMJ3M-99RF9-CVPJ3-Q7VF3 KGMPT-GQ6XF-DM3VM-HW6PR-DX9G8 MT39G-9HYXX-J3V3Q-RPXJB-RQ6D7 9JBBV-7Q7P7-CTDB7-KYBKG-X8HHC P72QK-2Y3B8-YDHDV-29DQB-QKWWM 6JQ32-Y9CGY-3Y986-HDQKT-BPFPG MM7DF-G8XWM-J2VRG-4M3C4-GR27X C43GM-DWWV8-V6MGY-G834Y-Y8QH3 MVYTY-QP8R7-6G6WG-87MGT-CRH2P MVBCQ-B3VPW-CT369-VM9TB-YFGBP GPRG6-H3WBB-WJK6G-XX2C7-QGWQ9 RGQ3V-MCMTC-6HP8R-98CDK-VP3FM

 
如何在win2003下安装gma3000驱动

  有时候我们要使用集成GMA 3000 显卡的Intel 965主板来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由于Intel并没有针对Windows Server 2003开发专用的显卡驱动程序,所以在系统安装后,显卡的有些功能得不到充分发挥。如果直接使用Windows XP版本的显卡驱动程序来安装它,则会出现“此操作系统不受支持。安装程序将要退出。”的错误提示。

  通过以下操作,我们可以把Windows XP版本的显卡驱动程序顺利地安装到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中,具体步骤如下:
  步骤1:单击“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命令,并在文本框中输入“regedit.exe”命令后点击“确定”按钮,进入注册表编辑器操作窗口。
  步骤2:在注册表编辑器操作窗口中依次定位到“我的电脑\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这个主键,并在该键的右窗口中找到“LargeSystemCache”这个子键,双击它,把它的DWORD值由“1”改为“0”(如图2),修改后重新启动电脑。

  步骤3:右键单击Windows XP版本的显卡驱动程序安装文件,并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解压到”或“解压文件”命令进行解压缩。解压后,进入该文件夹的“Graphics”目录,通过窗口的地址栏,把它的完整路径复制下来(如图3)。

  步骤4: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图标并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命令进入“系统属性”窗口。接着单击“硬件”标签页中的“设备管理器”按钮打开“设备管理器”窗口。
  步骤5:在“设备管理器”窗口中单击“显示卡”前的“+”号后再右键单击显示卡名称并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更新驱动程序…”命令进入“硬件更新向导”窗口。
  步骤6:在“硬件更新向导”窗口中选择“否,暂时不”选项后单击“下一步”按钮进入下一窗口,在这里我们选择“从列表可指定位置安装(高级)”选项(如图4),再单击“下一步”按钮。

  步骤7:在这个窗口中,选择“在这些位置上搜索最佳驱动程序”选项,并去掉“搜索可移动媒体”复选框,只保留“在搜索中包含这个位置”复选框,并在下面的文本框中把前面复制的驱动程序完整路径粘贴进去,接着单击“下一步”按钮(如图5)。

  步骤8:单击“下一步”按钮后,系统开始搜索可用的显卡驱动程序。过一会儿会出现一个成功安装的提示窗口(如图6),单击“完成”按钮,重新启动电脑后,Windows XP版本的显卡驱动程序就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顺利“落户”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3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