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用两个鼠标同时控制一台主机

2013-09-12 15:55:16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有一台主机,两台显示器。我想用两个鼠标来同时控制这台主机,并且两台显示器显示不同的画面。请问要如何设置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答:你的这个想法是可以实现的,不过要想实现两台显示器显示不同的内容,必须使用双头显卡来实现这个功能。由于不同的显卡设置不完全相同,所以具体的设置请参考显卡说明书。至于要实现两个鼠标控制同一台主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一个鼠标用USB接口的,另一个鼠标用PS/2接口的,或使用两个USB接口的鼠标,同时插入主板的相应接口中即可。

另外,还需要安装一个名为BeTwin的软件。关于实现电脑一拖二的解决方案请参考本报第24期E3版的相关文章。

 

不能使用两条同型号的内存条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Athlon XP处理器、华硕A7A266主板、迈拓7200转硬盘,原来配置了一条Hynix 128MB DDR内存条,使用一直很正常。最近又增加了一条Hynix 128MB DDR内存条,可是将新内存条插入电脑后系统无法启动,将新内存条插入其他电脑一切正常,难道同型号的内存条也会不兼容吗?   

答:你遇到的这种情况应该不是内存条不兼容造成的问题,造成这个问题是因为华硕A7A266主板上有针对内存供电设置的跳线。华硕A7A266主板在默认情况下,只给内存提供2.5V的电压,这就造成了主板不能同时为两条DDR内存条提供足够的电力支持。可以通过更改主板上相应跳线的设置来解决这个问题。在该主板的AGP插槽尾端有一个没有任何标记的跳线,这个跳线的作用就是控制内存的电压,你可以将它由默认的1-2状态改为2-3状态,即可解决你遇到的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67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