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是否有“虚拟”声卡软件

2013-09-12 15:55:12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主板是精英(VIA KT266),集成了声卡,前几天音箱突然不发声了,经检查发现是集成的声卡坏了,由于平时很少用到声卡,不想再买独立声卡。但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安装个别软件时常提示没有声卡,因此不能安装使用。请问有没有办法可以像虚拟光驱一样,虚拟一个声卡出来?

答:你可以试试一款名为PC Speaker Driver with Windows的软件,利用它可以模拟出一个虚拟的声卡,利用PC机箱上的喇叭播放声音。尽管效果不怎么理想,但有声音总比没有声音好,而且能让一些必须有声卡才能安装运行的软件正常使用。这款软件使用很简单,下载该软件并运行,解压到一个目录中。然后进入“控制面板”添加新硬件,寻找驱动时选择解压的目录,系统会自动找到一个叫“Sound Driver FOR PC-Speaker”的硬件。一直按“下一步”,虚拟声卡就安装好了。该软件的下载地址为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win98/Utility/1/W9X/EN-US/Speak.exe

 

 

 
老主板是否支持120GB硬盘 问:近日我想升级硬盘,但不知道主板是否支持120GB的大容量硬盘。我的主板是技嘉GA-6VXC7-4X。请问我的主板支持120GB的硬盘吗?如果它不支持120GB的产品,那它能支持80GB的产品吗?

答:老主板能够支持多大容量的硬盘,主要受三方面因素的制约:一是芯片组,例如Intel 440LX芯片组最大只能支持32GB,而i815E芯片组最大可支持137GB;二是操作系统,例如使用Win98自带的FDISK命令,最大只能认出64GB;三是BIOS版本,同样芯片组的主板,老版本的BIOS可能只识别80GB,而最新的版本则可能识别137GB。技嘉GA-6VXC7-4X主板采用的是VIA Apollo Pro芯片组,其功能和档次与Intel 440LX芯片组相当,最大只能支持32GB,因此肯定不支持80GB和120GB容量的硬盘。如果想用大硬盘,可先用DM等工具软件或者使用硬盘厂商提供的相应工具为硬盘分区,然后安装WinXP SP1或者Win2000 SP3系统

 
是否允许该页从您的剪切板上粘贴信息 我的电脑最近在进行复制和粘贴的时候,总是出现是否允许该页从您的剪切板上粘贴信息”的对话框,请问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解决方法: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请进入控制面板- INTERNET选项,切换到“安全”页面,点下面的“默认级别”即可解决。

或者点“自定义级别....”在弹出的列表框里找到“允许通过脚本进行粘贴操作”,改为“启用”。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65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