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SiS640的相关问题

2013-09-12 16:08:25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于2002年买了一台TCL锐丽5115E电脑,它的主板是SiS640GL,它支持AGP 4×吗?显卡是集成的,在玩CS的时候画面十分粗糙。现在装的是WinXP,我在《优化大师》里进行测试,发现GeForce4 MX440的得分只有1100多分,而我的显卡得分有1338分,难道我的显卡性能更优越吗?   

答:SiS640是SiS630芯片组的增强版,它支持Coppermine/Tualatin核心的PⅢ、赛扬处理器,支持DDR内存,支持AGP 4×。玩CS时,默认使用的是软件加速。进入CS主界面,点击“Configuration/Video”,然后选中D3D或OpenGL,就能打开游戏的3D硬件加速功能。如果打开后画质仍然粗糙,那么请你安装显卡的最新驱动。一些测试软件只是生成很简单的3D图形进行测试,测试出来的成绩有很大的水分。在大多数显卡都能进行的简单的3D图形运算中,显卡不再是速度的瓶颈,CPU的快慢决定测试的结果,出现上面的情况估计是你的测试软件自带的对比系统CPU速度较慢的缘故。如果将GeForce4 MX440显卡和你的显卡放在相同的系统中测试,那么肯定是前者得分更多。  

ntldr is missing怎么办 ntldr is missing怎么办?NTLDR是位于根目录下的一个核心文件,系统提示无法找到它,有时可能是丢失了其它文件造成的,应具体分析。按下面的步骤修复,如果不行,再重装:(1)如果系统磁盘分区是FAT格式,用DOS的引导盘引导系统。(2)如果系统磁盘分区采用的是NTFS格式,则应采用NT引导盘引导系统。(3)在光盘的i386目录下有NTLDR的压缩文件:NTLDR._。用DOS的expand.exe即可将该文件解压缩:expand d:\i386\ntldr._ c:\ntldr(4)将解压出来的文件复制到系统根目录。(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1182.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