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黑金VF声卡不能正常使用的原因

2013-09-12 16:08:16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的系统是Win2000,采用Intel 845E原装主板。只要插上黑金VF声卡,就进不了系统。启动到一半时黑屏,显示器电源指示灯变为休眠状态,有时显示器屏幕上出现强烈的波纹。有时也会出现一些提示信号(超出范围等)。偶尔一次重装Win2000后正常了,但系统运行时间一长就黑屏或出现花屏现象。   

答:你所遇到的故障是你所使用的黑金VF声卡与Intel原装主板不兼容所致,可将声卡换插在不同的PCI槽上,看看情况是否有改善,如果仍然有问题的话,就只能放弃其中的一样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1161.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