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太阳能充电器有用吗

2013-09-12 14:48:07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经常要去野外,很担心手机、MP3等数码设备中途停电罢工,因此想了解一下目前市场上的太阳能充电器是否值得购买?

  答:其实早在几年前,市场上就出现了太阳能充电器,而经过了几年的磨练,产品性能也日趋完善,目前太阳能充电器的价格已经很平易近人(价格在100元左右),而且性能也较前几年有所提高。现在市场上所销售的太阳能充电器大多带有多种适配接口,基本能配合常见的手机与MP3等产品使用。同时它们大多内置有1300mAh或更大容量的锂电池,我们可以在白天阳光充足时预先储存电量,以备不时之需。对于那些经常需要远行,且不能随时充电的消费者,此类产品的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