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如何删除ie收藏夹的链接项

2013-09-12 14:48:06  来源: 电脑常识 
  符子佳:我删除了IE收藏夹里的那个“链接”,但一重启IE,它就又回来了,令人烦死了。请问董师傅有没有办法彻底删除这个“链接”?

  答:单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edit”并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左侧窗格依次单击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oolbar,接着在右侧窗格双击“LinksFolderName”,将其数值数据“链接”这两个字去掉,然后单击“确定”,退出注册表编辑器。至此,你就可以像平常一样,删除收藏夹里的“链接”,这次是永久删除,它再也不会回来了。  
如何设置杀毒软件的参数   Lujiaqu:我装了Norton AntiVirus 2009,发现Norton AntiVirus 2009会把它认为是病毒的文件直接杀掉,根本不给我选择是否查杀的机会。请问董师傅如何设置Norton AntiVirus 2009,让它在杀掉文件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还有如何恢复被误杀掉的程序?

  答:Norton AntiVirus一般都是自动删除中高风险的病毒文件,对于低风险病毒文件才可以在设置里自行选择:自动删除、忽略、始终询问。对于被自动删除的文件,如果确定是误杀的,只要你没有清理掉“已解决的安全风险”或“隔离区”,都可以将文件从“已解决的安全风险”或“隔离区”恢复。具体方法:鼠标右键单击屏幕右下角的Norton AntiVirus 2009实时监控图标→“查看最近的历史记录”,在“查看”下拉框中选“已解决的安全风险”或“隔离区”,双击其中的风险条目,在弹出的对话框单击“恢复风险”即可恢复。
  对于不希望被Norton AntiVirus 2009扫描查杀的文件,可以打开Norton AntiVirus 2009的主界面,单击“计算机 设置”按钮→“计算机扫描”选项卡→“配置”,在“扫描排除”中添加上不希望被扫描查杀的文件即可。
  董师傅提示:不管你使用的是什么杀毒软件,如果有多个文件不希望被杀毒软件扫描查杀,可以暂时禁用杀毒软件,把这些文件集中放到一个文件夹中,然后把这个文件夹添加到“扫描排除”、“白名单”或“例外”中。这样就不用一个一个地添加文件,又省时又省力。  
如何自己给手机更换外壳   PETER:我的手机用了很多年了,外壳已经划伤了,但是机器性能很好,电池续航能力也表现得不错,和新电池使用时间差不多。我很舍不得换,请问自己买壳来装安全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菲菲:现在自己换手机外壳在年轻人中间很普遍,一般来说,如果手机过了质保期,而且自己又有一些DIY能力,都可以尝试。如果你的手机是近两年的型号,并且设计时就有外壳更换的功能,换壳就要方便一些。但是老手机就不一样了,老手机的外壳基本上很难找到原装匹配的。市面上有很多高仿外壳,分成很多等级,比如A级和AAA级,后者在做工上要好一些,而且在接合上比较吻合,保证换壳后防尘、防水溅,可以考虑购买。购买外壳安装的时候,最好能要求商家赠送相匹配的螺丝刀,只要几元钱,否则面对手机的异型螺丝口你无法下手。安装外壳要注意几个要点,首先拆开时要注意轻轻打开,避免拉坏排线。在安装新壳的时候,注意先除掉老机器内的灰尘,液晶屏的摆位也要万分小心,太娇贵了。最后上螺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外壳与机器是否紧密接合,以免造成按键不灵或者扬声器不发声的现象。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6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